CIMT2017展品简介之八:来自哈勒数控、中大创远数控、邦德激光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4-04
分享到
本文根据展商提供的展品资料汇集而成,供观众参考。欲知更多精彩展品还需亲临展会现场!

苏州哈勒数控磨床有限公司(展台号:E6-112)

五轴CNC数控工具磨床

全球第一台全床身天然花岗岩制造的5轴CNC数控工具磨床。适用于加工医疗刀具、3C刀具等精密微小型刀具。所有运动轴都建立在花岗岩基座上,包括X、Y、Z轴直线光栅尺、高精度导轨以及直驱旋转轴。配合双磨削立柱支撑的机械结构,使得该磨床拥有最高的强度和最低的热传导性。

产品特点:C轴和B轴全部为伺服直驱并带有高分辨率的直接测量系统,代表世界顶尖的精密切削技术。符合最佳人体工程学的整机式花岗岩床身设计,保证最强的刚度和精度。独特的弧形机罩设计可以大角度自由转动,提供全方位的使用和维修可视度。搭载世界级最先进的NUM控制系统和软件,使得编程及操作非常简便。针对制造不同大小的刀具装配有不同的上下料系统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湖南中大创远数控装备有限公司(展台号:E3-136)

全数控螺旋锥齿轮铣齿机

YKA2260是六轴六联动全数控螺旋锥齿轮干切机床,主要加工延伸外摆线等高齿和圆弧收缩齿的螺旋锥齿轮及准双曲面齿轮,是我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螺旋锥齿轮干切机床。获得2016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评选的机床行业“自主创新十佳”称号。

该机床也是干、湿两用的新型机床,主要加工直径为600mm以下的螺旋锥齿轮,具有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大批量的螺旋锥齿轮加工,且机床加工调整极其方便。该机床的性能与稳定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号:W2-402)

全包围交换平台式光纤激光切割机

该机床提供封闭式加工环境,防尘、防烟、安全环保。整体重型龙门结构、高强度铸铝横梁,整体刚性好,性能稳定。进口高精度传动装置与伺服系统完美匹配,保证切割精度与效率。专业激光切割数控系统,自动寻边、自动排料,提高板材利用率和生产效率。配置高速交换工作平台,简化工作流程,节省时间。

未完待续,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