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REVO® 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7
分享到
REVO 系统是雷尼绍推出用于坐标测量机(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REVO 系统是雷尼绍推出用于坐标测量机(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具有高性能扫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功能,可极大降低坐标测量机在超高测量速度下的动态误差。采用灵活的端部感应技术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精度和灵活性。可拆卸的测头系统配用交换架,提高了系统灵活性。REVO是仅有的在坐标测量机 (CMM) 上可同时控制三个机器坐标轴和两个测座轴运动的扫描系统,并且可以使用各种2D 和3D 接触式测头、表面粗糙度检测测头和非接触式影像测头来采集工件数据。

REVO 及其全新坐标测量机控制器UCC S5 具有强大的功率和通信能力, 可使用RVP 影像测头等最新的REVO 传感器。该测座还可以扩大在负A 轴上的移动范围,从而提高工件的可测触性并降低测针设定的复杂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