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CC-Link IE Field Basic关联新产品发布会,现场一“网”打尽

发布时间:2017-05-12
分享到
2017年4月,三菱电机隆重推出CC-Link IE Field Basic关联新产品。在推进智能制造的过程中,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网络变得越来越重要, 有越来越多的小型设备实现了联网,网络的安装与操作也更加方便简洁。

2017年4月,三菱电机隆重推出CC-Link IE Field Basic关联新产品。在推进智能制造的过程中,随着物联网的发展,网络变得越来越重要, 有越来越多的小型设备实现了联网,网络的安装与操作也更加方便简洁。本次推出的适配CC-Link IE Field Basic的关联新产品,正符合发展与市场的需求,得到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极大关注。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FA海外事业部部长清水则之、FA海外事业部机器营业第二部部长藤澤正宏、三菱电机名古屋制作所营业部部长古谷友明、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王坚总裁等众多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事业战略企划本部水嶋一哉本部长为本次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序幕,对本次发布的CC-Link IE Field Basic关联新产品表示极其的重视,并强调了在我司整体销售扩大战略中的重要性。对于产品的竞争力、e-F@ctory的推进以及综合解决方案的优化,CC-Link始终是极为关键的一环。2016年CLPA协会发布了CC-Link IE Field Basic新网络,而今年三菱电机已推出全面适配CC-Link IE Field Basic的FA全系列产品。水嶋本部长表示,非常期待今天发布的CC-Link IE Field Basic关联新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三菱电机将持续推进强化CC-Link技术及e-F@ctory解决方案,向着成为中国FA市场No.1的目标不懈努力。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事业战略企划本部 本部长 水嶋一哉

三菱电机名古屋制作所营业部古谷友明部长和三菱电机FA海外事业部机器营业第二部藤澤正宏部长和都表示,对于中国市场,三菱电机一直都视其为最看重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的需求,一直是三菱电机努力的重点。期待本次发布的新产品能在中国市场有活跃的表现,推进e-F@ctory综合价值解决方案的实际落地,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FA海外事业部机器营业第二部 部长 藤澤正宏

三菱电机名古屋制作所营业部 部长 古谷友明

三菱电机向全球制造业提供的e-F@ctory综合解决方案中,软件、硬件、网络是不可缺一的要素。今天三个要素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完美结合。e-F@ctory迄今已有约200家公司37300个系统的实例引进,涉及行业包括汽车,半导体,精密仪器,食品及金属加工等。如今针对整个工厂监视、提高表面封装线的生产性、提高组装单元的作业效率以及能源管理系统,都有革新措施的实例。

控制产品此次推出对应CC-link IE Field Basic的PLC、HMI和远程I/O产品。展示了包括太阳能光伏制造生产线等应用案例,使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CC-Link IE Field与控制产品结合后的更便捷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新产品MELSERVO-JE系列伺服放大器ME-JE-C继承了ME-JR系列的基本功能与先进的易用性,也支持脉冲串指令/模拟电压指令,此外,还支持绝对位置检测系统。

变频器A800E/F800E内置Ethernet通信功能,通过互联网可轻松实现对变频器的监控和参数设定。适宜用于不必高速控制的小规模装置,可与标准Ethernet的TCP/IP通信混合通信。

最新推出的新形张力控制器LE7-40GU以及法兰式张力检测器LX7-FN系列,新产品的精巧,方便以及高可靠性满足了客户长期以来的需求。

最新MELFA FR系列工业机器人是根据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更为简单、先进、柔性制造的“下一代自动化”。MELFA FR系列可高效作业、人机协作、搭载物联网对应于e-F@ctory,由生产管理到设备等级的数据通信,实现无缝链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关注客户需求,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开发满足市场发展的高品质产品。在新产品推出之际,三菱电机自动化期待继续与客户共同携手,打造行业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