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携多款前沿产品参加EMO HANNOVER 2017

发布时间:2017-07-27
分享到
EMO机床展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展览之一。2017年,EMO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将有来自41个国家的超过2000家公司参展;预计有15万名观众参观这一盛大的机床展。伊斯卡展台位于HALL 4,展位号E38,展台面积342平方米;再一次以“Machining Intelligently”即“用智造改变制造”为主题,并将展出最前沿的切削刀具。

EMO机床展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展览之一。2017年,EMO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将有来自41个国家的超过2000家公司参展;预计有15万名观众参观这一盛大的机床展。

伊斯卡展台位于HALL 4,展位号E38,展台面积342平方米;再一次以“Machining Intelligently”即“用智造改变制造”为主题,并将展出最前沿的切削刀具。伊斯卡推出满足工业4.0标准的刀具以帮助用户采用高速刀具及大进给刀具进行加工,以及微量润滑切削(MQL)及其它现代化加工策略以遵循用户与机器相互连通的“物联网”需求。

伊斯卡持续扩展其已推向市场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在全球金属切削行业里建立了诸多行业标准。今天,制造商们面对经济紧缩、精益生产以及来自市场的挑战,需要得到来自其供应商们的更多的支持。伊斯卡凭借其技术创新的刀具系列帮助制造商们通过采用先进的加工策略,前沿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能持续提高其在金属切削中的加工效率,提高投资收益。

新刀具系列聚焦于通过巧妙地将刀片紧固于夹持机构而提高加工过程的可靠性,最终提高生产率。伊斯卡对最新的市场需求做出回应,这些需求因无处不在的高速加工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而发展放大;对刀体及刀片几何形体共同升级,停机时间更短,人工成本更低。

下面列举一部分参展刀具新品:

燕尾IQ车刀(DOVE-IQ TURN):技术创新的燕尾槽与杠杆式夹紧机构相结合,非常稳固、高刚性的刀片夹持用于重型车削。

阻尼模块式防振刀具(WHISPERLINE): 伊斯卡用于车削及切槽的抗振刀具系列,带有新型的阻尼模块式防振机构以减振、提高被加工表面质量、提高刀片及刀具寿命。

燕尾IQ槽刀(DOVE-IQ GRIP):此系列刀具带有独特的前端锁紧机构,设计使得在深腔重型切槽加工中也能实现流畅的排屑。

IQ五角霸王刀(PENTA-IQ GRIP):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规格五边形刀片带有5个切削刃,适用于加工切削深度更深及加工精度更高的槽以及切断加工。

螺旋刃IQ铣刀390系列(HELI-IQ-MILL 390):带三个切削刃的铣刀片,前沿的切削刃设计具有降低切削力及减小机床功率消耗的效能。相比于传统带两个切削刃的螺旋刃铣刀片,此刀片有着更经济的优势。

4刃飞碟铣刀(MILL4FEED):大进给铣刀(FEEDMILL)新系列,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方形单面铣刀片,设计用于低功率机床或降低大悬伸应用中的切削力。

燕尾IQ铣刀845系列(DOVE-IQ MILL):特别设计的八刃铣刀片广泛应用于50°主偏角面铣加工,适用于绝大多数被加工材料的粗铣及精铣加工。

迅影车刀(FLASHTURN):应用范围宽的小规格ISO车刀片,每切削刃更经济。伊斯卡提供多种几何形体的刀片,不同刀尖圆角半径、断屑槽及前沿的硬质合金牌号供选用。

IQ五角双头螺纹刀片(DECA IQ THREAD): 此独一无二的螺纹加工刀片外接圆直径为16mm,五角双头刀片带有10个切削刃。相较于常见的三刃平装螺纹刀片,全新设计几何形状刀片每切削刃更经济。

高压冷却双头切槽刀(DO-GRIP JET LINE):高压冷却射流(JHP)直达刀片前刀面及切屑之间的区域。不仅使得排屑非常顺畅,还收获更长的刀具寿命。

IQ变色龙钻700系列(CHAM-IQ-DRILL 700):具有独特设计,通过硬质合金刀头夹持部位的弹性变形实现自锁紧;免除了对夹紧附件的需求。源于刀头出色的自定心性,加工孔精度更高,圆柱度更高。

IQ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 IQ):拓展了SUMOCHAM刀头选项,引入技术创新的带凹弧面切削刃的刀头,凹弧面设计大幅提升了钻头的自定心性能,无需预钻引导孔。

束魔枪钻(SUMOGUN):采用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刀头,用于直径范围为10-25.9mm的深孔钻削加工,最大钻深达800mm。采用束魔变色龙枪钻可实现在机更换刀头,无需因更换刀头而取下钻杆。

立装自夹式IQ槽刀(TANG-GRIP IQ):单头切断刀片,夹持刚性高;无上压块的设计使得排屑非常流畅。

瑞士自动车床升级系列(SWISSCUT INNOVAL):升级版SWISSCUT系列,新刀片带有技术创新的椭圆形夹持孔。新的夹紧设计采用了特制夹紧螺钉,能从刀杆的正面及背面对螺钉进行拧紧及拧松操作,免除了任何部件掉落的风险。

风火轮铣刀P290(MILLSHRED P290):为超大悬伸方肩铣加工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夹持波形刃铣刀片的铣刀能实现减振,且优化绝大多数被加工材料的加工。

双面螺旋刃铣刀690系列(HELIDO 690 LINE):新铣刀系列用于90°方肩铣削。H690系列铣刀夹持带6个右手螺旋切削刃的三角形铣刀片。螺旋刃设计使得刀片更耐用,加工性能更稳定。

内冷增速主轴(SPINJET):夹持小直径刀具,冷却液驱动高速主轴,转速达2万,3万,4万转。

伊斯卡致力于与用户密切合作,不仅开发新技术以满足市场新需求,还通过提高设备利用率及优化加工性能来最大化现代化机床的投资价值。伊斯卡的刀体及刀片适配于新一代加工中心,使得大进给加工及高速加工成为可能,实现高生产率,并能智能化数据共享。这些刀具再一次兑现了伊斯卡帮助用户持续保持成功的承诺,并逐步建立了与工业4.0相关的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