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针对超大型工件推出全新龙门式铣车加工中心PXG-19000-W

发布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索拉露斯推出全新龙门式铣车加工中心。加工大型工件往往需要特殊的技术和设备,以保证重型工件达到最高精度、加工效率和可靠性,确保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索拉露斯推出全新龙门式铣车加工中心。

加工大型工件往往需要特殊的技术和设备,以保证重型工件达到最高精度、加工效率和可靠性,确保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除了要确保重达几百吨的大型工件达到百分之一毫米的公差,如今,加工这类工件的机床还需要能够胜任非常复杂的切削加工,尽可能减少工件装夹次数、循环时间和可能产生的误差。机床必须具有多功能和多用途性,避免多次装夹或者工件在多个机床上完成加工。在这个目标背景下,索拉露斯为大型工件的加工开发了PXG-19000-W多功能铣车加工中心。

索拉露斯PXG-W加工中心是一种立柱移动式多用途龙门式机床,提供大型工件加工所需要的多功能和高效率,其中:立柱间距7250mm,横梁距离工作台表面7320mm,工作空间极其可观。

多用途:机床几乎胜任各种高要求切削工作,能轻松从铣削切换至车削模式。

加工区域适合客户要求:落地工作台规格为12,000 x 6,000 mm;车削工作台规格为6,000 mm直径,适合直径9000mm、重达150吨的工件。

结构经有限元分析,在刚性和自身吸振性上达到最佳平衡,具有非凡的尺寸稳定性。

大功率主轴和扭矩,全铸铁结构,确保极高切削能力

定制的铣/车附件头

高水平自动化

多个加工区:实现了加工和工件准备互不干涉同时进行。

索拉露斯先进技术:包括动态主动稳定器系统,附件头校准系统,主轴速度调整,自适应控制等。

两侧各有一个操作平台,贴近加工区,优化加工效率,可实时观察加工区域和工件。

索拉露斯PXG-19000-W龙门式铣车加工中心

此外,机床应用了索拉露斯最新开发的各种创新技术,满足了客户的潜在需要:

创新的动态主动稳定器系统能够主动增强机床的动态刚性,通过减少加工过程中的颤振,使得切削能力提到了300%。这套系统荣获了2015欧洲质量创新奖和2015最佳工业奖。

另一个创新的SSV系统,通过调整刀具转速,降低颤振产生。特别是在镗削和车削时,连续调整主轴转速以消解颤振的产生。

自适应控制根据实时切削状况对设定的切削参数进行自动调整。

通过应用DHC自动校准系统,能在空间任何位置增加附件头的定位精度。

这台机床设计用于多面体一次装夹全部加工,适用多种领域的工件,如机械、能源、船舶、采矿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