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Studer公司Studer-WIN软件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11
分享到
信息技术—为了实现向智能工厂的成功转型,所有与此相关的系统必须使用一种统一的通讯语言标准。因此Studer公司将OPC UA标准(开放式平台通讯统一架构标准)集成整合到了Studer-WIN软件产品中。

信息技术—为了实现向智能工厂的成功转型,所有与此相关的系统必须使用一种统一的通讯语言标准。因此Studer公司将OPC UA标准(开放式平台通讯统一架构标准)集成整合到了Studer-WIN软件产品中。这样,安装这一产品的设备,就能同时发挥两大作用,既是OPC UA的客户机,又是服务器。通过这一方法,制造商的设备可以实现简便的集成整合,并且能够在数字化工厂的环境中安全运行。工业4.0是根据客户的机械设备、后勤供应、生产以及业务系统网络制定形成的。当使用新技术以及运用数字化技术时,必须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