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SOL网-基于智能装备互联的工业分享平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智能云科(iSESOL)将在2017年11月7-11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携旗下产品对外亮相。

智能云科(iSESOL)将在2017年11月7-11日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携旗下产品对外亮相。

iSESOL网隶属于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iSESOL云制造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制造行业的采购商与供应商提供机械加工领域一站式供需对接服务。

iSESOL致力于满足机械加工领域的交易需求,提供快捷、安全的交易环境,构建生产能力共享经济生态。同步推出“iSESOL俱乐部”会员服务计划,秉承“让制造更简单”的理念,为合作企业提供各类线上线下增值服务。

iSESOL网实现“工业互联+智能制造+在线交易”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产能资源协同,面向机械加工领域企业提供订单交易与多维度增值服务。通过询盘报价、商机与交易管理、订单智能筛选匹配等各项线上服务功能,实现供需双方的商务接洽、商机评估、智能优选、打样试制、远程下单、支付存管、生产追溯等交易全流程服务模式。

在本届工博会上,您可以在iSESOL展台现场了解iSESOL网的精彩内容,现场观看iSESOL网从询盘发布、订单成交、生产执行、过程进度反馈到订单生产完成的全流程演示,iSESOL网工作人员将会为您进行现场讲解与答疑。您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体验iSESOL网不同身份角色的各项功能,参加现场活动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期待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