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创新到生产创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6
分享到
格劳博集团将在EMO 2017展会展示其多项技术创新,以及三种全新一代的机床。

格劳博集团

格劳博集团将在EMO 2017展会展示其多项技术创新,以及三种全新一代的机床。格劳博集团在万能机床领域的创新包括G系列模块(配备或不配备交换托盘系统)的下一个开发阶段,以及格劳博集团第二代G350和G550最新的圆形存储系统。

全新的G500F/G600F和G520F 即“F系列”,这是此种类别中,全球首创的用于加工大型结构件的单主轴和双主轴机床。另一个亮点就是最新的第六代线性龙门桁架互联的系统。通过具备十个不同模块的GROB-NET4Industry软件。同时将在展会上展示HMI概念,这也符合工业4.0框架下所有日常业务要求。多功能用户界面以及对具体应用的针对性支持,为无纸化生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直观化机床操作建立了雄厚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