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M 29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EOS致力于进一步完善其最成功的系统之一EOS M 290。因此,EOS将在EMO 2017展出一款可以与EOS M 290一起使用的周边产品IPCM M pro。

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EOS致力于进一步完善其最成功的系统之一EOS M 290。因此,EOS将在EMO 2017展出一款可以与EOS M 290一起使用的周边产品IPCM M pro。该款方案可为用户提供简化且安全的材料处理,以及更少的人工操作步骤。

EOS M 290可以快速、灵活且低成本地直接生产金属零件,并提供高性能、可复制的零件质量和广泛的材料组合。具有高性能、稳健的系统设计和强大的400 W光纤激光器,保证始终如一的可靠高性能表现。EOS M 290结合EOS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在增材制造准备过程和全面质量监控上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EOS在EOS M 290的出色建造工艺中加入了精心设计的材料处理外围方案,使其能够满足批量化生产的需求。因此,整体上使用EOS M 290系统对于用户来说变得更加容易和舒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