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8-01-30
分享到
大族激光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配备双工位,焊接效率高,1.5m以上板材年产量可达百万件,带双料检测装置,定位传感器,焊缝跟踪及正反面检测装置,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良品率并避免少数不良品流入冲压环节,且设备根据料片焊缝长度可以同时焊接多张厚度相同或厚度不等的钢板,提高了焊接效率。

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经典产品名称: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公司: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3月

投票按钮

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配备双工位,焊接效率高,1.5m以上板材年产量可达百万件,带双料检测装置,定位传感器,焊缝跟踪及正反面检测装置,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良品率并避免少数不良品流入冲压环节,且设备根据料片焊缝长度可以同时焊接多张厚度相同或厚度不等的钢板,提高了焊接效率。

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大族激光: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wmv

适用范围:

适用不等板厚钢板拼焊:TWB;

材料厚度:0.6~3.0mm;

焊缝长度:600~3300mm,可定制。

全自动激光拼焊生产线

创新点:

1、自动化程度高,配备全自动上下料系统,所有工序均为自动完成,节省人力成本。

2、焊接精度高、效果好,配置智能焊缝跟踪与检测系统,提高焊接质量。

3、激光利用率高,配备预定位工作台,使穿梭台带动板材焊接的同时,可进行下一轮待焊接板材的上料预定位准备,提高了激光器的利用率,使设备效率达到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