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体现了德国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突破了传统化学涂层,采用独创的拥有5项技术专利的ULP-CVD TiALN 化学涂层,与传统的氧化铝Al2O3涂层相比,更耐磨,刀具寿命更长。同时由于超低压涂层技术和定向晶粒技术,使得刀片在晶粒受力方向上得到优化。

金虎刀片技术

产品名称:金虎刀片技术

公司: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 1月

投票按钮

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mp4

瓦尔特金虎刀片技术,体现了德国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突破了传统化学涂层,采用独创的拥有5项技术专利的ULP-CVD TiALN 化学涂层,与传统的氧化铝Al2O3涂层相比,更耐磨,刀具寿命更长。同时由于超低压涂层技术和定向晶粒技术,使得刀片在晶粒受力方向上得到优化。亮金色表面,不同于普通的黄色涂层,因为同样采用了瓦尔特定向晶粒的TiN涂层,摩擦系数更低。金虎技术刀片在耐磨性、抗热裂纹和抗塑形变形等综合性能方面显著提高,可以帮助用户把刀具寿命平均值提升75%以上。

金虎刀片技术

瓦尔特金虎刀片按照推出计划,首先推出的是WKP35G材质,主要针对铸铁件和钢件材料的加工,因此在汽车行业和通用机械行业有很多成功案例,比如国内某知名的离合器制造商,他们在立式加工中心上铣削中间盘零件的三个耳朵部位,工件材料GTL300,要在不调整刀具补偿的情况下,保证其中一个尺寸精度4.8+/-0.1mm,加工参数如下:

 

欧洲知名品牌

瓦尔特金虎刀片

直径Dc(mm)

63

63

转速 S(转/分钟)

1200

1200

工作台进给F (mm/min)

1200

1200

切削深度Ap(mm)

3

3

切削宽度Ae(mm)

56

56

寿命(件)

90

180

 

正如上表所示加工参数,在相同的加工参数下,金虎刀片的寿命比原来客户用的其他欧洲知名品牌刀具,寿命翻了一番,这就意味着客户的刀具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同时减少了换刀频率和机床停机时间,对于操作工来说更大的好处是减少了频繁的换刀和工作量。当然根据客户需求不同,还有些客户会根据金虎刀片耐磨性好的优点,在保障刀具寿命不变或者稍微提高的前提下,主要用来提高加工参数,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克服因为工厂产量提高,生产产能饱和的困惑,这样也可以减少新机床投资的昂贵成本。

金虎刀片技术

产品特性:

1、最新的ULP-CVD 涂层技术

2、自主研发并拥有5项专利的CVD-TiALN 化学涂层技术

3、采用定向晶粒技术

4、亮金色表面,定向晶粒的TiN涂层,摩擦系数更低

5、耐磨性、抗热裂纹和抗塑形变形等综合性能显著提高,刀具寿命平均值提升75%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