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ER绝对关节臂测量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01
分享到

ROMER绝对关节臂测量机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海克斯康的ROMER绝对关节臂测量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完成包括尺寸验证、3D数字化、点云检测以及逆向工程在内的多种任务,解决了车间现场的各种测量难题。

关节臂为工业计量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携性:碳纤维臂身设计,确保设备在不同环境下的强度和热稳定性;接触式测量和激光扫描均可通过wifi进行数据传输;关节内置的绝对编码器,保证了设备超高的测量精度;开机即可测量,无需回零,无需预热;一体化的ZERO-G平衡系统,可平衡机身重力,使设备运动更灵活,并保证了设备的超高精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腕部和按键,让操作者能轻易的完成单手操作;无论是接触式测头还是激光扫描测头,均无需现场校准;多种模块化功能包,可实现wifi无线通讯、有线或无线激光扫描、电池供电等功能;多款高速激光扫描测头可选,可根据精度和点云要求选择合适配置。

ROMER关节臂配合QUINDOS软件是专门面向大型齿轮车间现场测量提出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多家齿轮生产厂家成功应用。1.5~ 4.5 m的测量行程,应用于超大齿轮的测量,省去移动齿轮的麻烦。同时配备具备强大分析功能的QUINDOS软件,具备获得PTB完全认证的齿轮算法,集成蛙跳算法,快速移动,完成超大尺寸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