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客户 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到
在本次CCMT展会上,ZELLER+GMELIN更是带来了Zubora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Zubora 30 H Spezial。据介绍,Zubora系列是ZELLER+GMELIN随着现代工业生产的高度自动化以及金属加工和机床加工行业提出的各种要求下研发而成的高品质水溶性切削液,是用于不同生产工艺的冷却润滑剂。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对于制造业的发展也提出了更多要求,以工业自动化为目的的智能制造及金属加工产业的创新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推动力,而产品的技术创新则吸引了全球金属加工制造厂商的百舸争流。ZELLER+GMELIN作为一家润滑油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润滑油工业的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历经150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公司现有800多种高质量的工业润滑油,包括切削油、切削液,成型油、特殊润滑油。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Joachim Braem先生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Joachim Braem先生

2017年3月,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Joachim Braem先生作为ZELLER+GMELIN中国分公司负责人,以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及多年来对中国加工行业的了解,带领ZELLER+GMELIN中国分公司的销售团队积极拓展市场、寻找新领域。使公司这一年来业务发展迅速,销售额和销售量同比都远超去年,可谓超额完成了指标。

在本次CCMT展会上,ZELLER+GMELIN更是带来了Zubora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Zubora 30 H Spezial。据介绍,Zubora系列是ZELLER+GMELIN随着现代工业生产的高度自动化以及金属加工和机床加工行业提出的各种要求下研发而成的高品质水溶性切削液,是用于不同生产工艺的冷却润滑剂。该系列产品满足了客户在机械加工过程中对切削液最严苛的要求,让客户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获得了更高的生产率。

“工业4.0为我们指明了,制造业的未来是一个可视化过程,是信息数字化的时代。”Joachim Braem先生说道,“及时的信息采集是避免问题的最佳方法,ZELLER+GMELIN 的亮点在于产品的可追溯性增加了,性能也更为稳定。”同时,避免了客户因产品更新而停机的情况,在为客户减少加工时间的同时,增加了机器和工具的使用寿命。这正是ZELLER+GMELIN发展的方向所在,也诠释了本次CCMT展会的主题。

除了定期参加展会,Joachim Braem先生还会经常和技术团队到客户所在的各个城市,对当地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技术指导,形成与合作伙伴和客户长期交流的平台。通过对客户长期深入的了解沟通与合作,ZELLER+GMELIN的产品已取得了绝大多数客户的认可。人们习惯性认为,一个公司最终的目标是销售产品,其实服务与销售同等重要。不能提供完善服务的供应商,在客户面前是没有优势的。因为客户的满意,意味着可以长期的为他们服务,而不仅仅是为了签订一张销售合同。对于售后,客户都会有紧急联络人的号码;对于产品,ZELLER+GMELIN将会在第一时间内到达现场培训指导。“这是ZELLER+GMELIN的服务特点,也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Joachim Braem先生说道。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一些新技术、新理念迅速的崛起,部分企业通常都只关注眼前的利益,他们没有看清整个局面。但是作为润滑油供应商的ZELLER+GMELIN,我们期待的是全局。”Joachim Braem先生认为凭借ZELLER+GMELIN 150年的经验,ZELLER+GMELIN应与客户携手合作,为客户创造更稳定的生产过程,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这会是双赢的局面,更是ZELLER+GMELIN与客户合作的理念。

“对于这个充满变化的市场,我们并不担心将要面临的巨大挑战,因为我们及时做好应对变化的措施,并且提前准备和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不管是环境的变化、生产的变化还是产品的变化,我们都已经提前着手进行准备了。”Joachim Braem先生表示。

关于将来,Joachim Braem先生认为ZELLER+GMELIN将以共赢的方式协助客户共同发展。通过新的管理方式,使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处于领先地位,ZELLER+GMELIN将成为中国润滑油的主要供应商之一。Joachim Braem先生相信:“在ZELLER+GMELIN带动下,中国制造业能够表现得更好、取得更大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