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到
Equator 500可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更兼具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

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1-D301 

Equator 500可实现大型工件的智能化制程控制,更兼具成熟可靠的Equator 300比对仪优点。

配置在车削和加工中心旁边,随生产过程同步提供高精度的尺寸检测数据,帮助制造企业提高生产线的产量和制程能力。

更大的测量空间

Equator 500比对仪与SM25-2扫描模块配合使用时,在X/Y平面的测量空间直径为500 mm,在Z轴的测量空间高度为250 mm。与SM25-3扫描模块配合,在Z轴的测量空间高度可延长至400 mm,可使用最长达200 mm的测针,触测更多特征。

底座可支撑总重量不超过100 kg的工件和夹具,安装节省空间,占地面积仅为920 mm x 924 mm;大型工件的制造商能够轻松将Equator比对仪与生产设备一起安装到车间中。

Equator比对仪在温度快速变化的情况下亦可保持测量精度

气候条件可导致车间温度发生周期性变化,Equator比对仪已被证明可通过重新校准来解决这一问题。

直接从Equator 300和500比对仪自动更新刀补

与全新IPC软件兼容,该软件可持续监控和自动调整加工操作,确保工件尺寸接近标称值且在制程控制范围内。这一对制程偏移的校正能力可提高工件质量和制造效率,同时降低废品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