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fil APC 湿式除尘设备解决汽车零配件加工行业

发布时间:2018-09-29
分享到
湿式除尘设备,英文:wet scrubber。湿式除尘是利用洗涤液(一般为水)与含尘气体充分接触,使粉尘颗粒附着在液滴上,并在气相和液相之间生成尽可能大的接触面。

在汽车零配件行业领先的一家大型德国企业近期联系了我们,为其机加工车间的抛丸以及喷砂线提供车间除尘解决方案。在Camfil APC技术工程师对现场的加工方式,粉尘类型,作业强度频率以及未来2-5年内扩容需求的充分调研之后,我们为客户提出了湿式除尘系统的方案。

康斐尔 湿式除尘设备.mp4

湿式除尘设备,英文:wet scrubber。湿式除尘是利用洗涤液(一般为水)与含尘气体充分接触,使粉尘颗粒附着在液滴上,并在气相和液相之间生成尽可能大的接触面。在除尘设备内部气流高速旋转的惯性作用下,将颗粒物从液滴面表分离出来进行收集。

工程师现场为客户讲解湿式除尘设备解决方案
工程师现场为客户讲解湿式除尘设备解决方案

主要优点:

- 后期维护成本费用非常低

- 是高温,易燃易爆粉尘的优异解决方案

现场

Camfil APC,(前德国汉德环保和美国FARR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系列之一:Handte湿式除尘设备,满足了客户新增抛丸喷砂产线的除尘需求。一体化的设计和国际标准的加工工艺,符合客户对设备的严格要求,最重要的是前期已经入场的我们的产品表现出稳定的性能和高效的除尘效果,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在制造业逐步换代升级的环境下,相关部门以及整体对环境保护,尤其员工职业健康的意识也在不断提升,Camfil APC作为工业制造行业内除尘过滤方案的领先者,强大的研发和测试能力,以及上百年的配套经验,让我们可以提供最符合您应用的定制化除尘过滤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