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

改革开放40年 – 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伊斯卡在满足企业发展的同时,在跨越数十年的岁月中,不断向金属切削行业注入新品、打开思路、打破研发定式、催化并提速行业发展进程;并用其实实在在的令人眩晕的快速发展证明其研发的产品被市场广泛接受,而且迅速抵达单品牌全球销售额第二的位置。

点击“ISCAR”或“伊斯卡”,简单的文字,却可能在不经意间开启了一场探索之旅。提及伊斯卡,稍微熟知一些的都能在脑海里浮现出林林总总的各式特色刀具。从切槽刀、切断刀、车刀到铣刀、孔加工刀具。然而,每一触手可及的刀具仅仅是构建起伊斯卡大厦的“砖”。支撑起烧造出这些“砖”的,是几十年的技术沉淀,是覆盖工厂全程生产链条实打实的操作经验,是市场反馈与研发有机结合的实效机制,是“创新永无止境”的信心坚守,是不断改变金属切削世界现状的初心,是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发心。正是这些有形与无形的有机结合、纵横交织,不仅建构出今天的伊斯卡,而且也生机勃勃地展示出其将能为人们带来的美好和未来。

伊斯卡
伊斯卡

1978年,改革开放的中国对外敞开了大门。顺应这股发展势头,伊斯卡刀具于199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试水,星星之火开始在中国撒播开来。伊斯卡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于1998年正式成立。随着中国制造业实力的日渐强大,伊斯卡中国也逐渐枝繁叶茂;随着伊斯卡中国员工的日益增多,伊斯卡在中国制造的影响力日益增长。一个个订单,一张张合同的背后是中国制造企业与伊斯卡共同携手进步;一笔笔订单书写着订单的故事,订单的故事编织出伊斯卡在中国的发展史。一片片订单,飞向航空工业、汽车工业、造船业、发电工业、医疗器械工业、模具工业、轴承工业、机床业、小零件加工业,白色的订单日渐堆叠,慢慢堆砌成小山,伊斯卡正是从这一座座山峰出发,逐步影响、改变、引领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走向,使得中国制造企业因更高的刀具品质、更高生产率、更短的交货周期而从容屹立于全球制造业。

正如市场对伊斯卡初始认知的第一印象,为伊斯卡品牌打上的“霸王刀”、“自夹式切断刀”标签,伊斯卡的确因切槽切断刀打下了该细分市场的一片江山并因此获得技术沉淀、资金逐步积淀雄厚,奠定了其良好的发展基础。然而,如今的伊斯卡,不仅早已成为全线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CASP),还成长为各工业领域专家级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IESP)。来自最终用户的方方面面的市场反馈经由伊斯卡成熟的市场研发网络促进伊斯卡不断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引领市场需求的产品。

源于对切削加工的深深了达,对刀具研发、生产制造的炉火纯青,伊斯卡的新品、新系列研发直指其密切关注的着眼点。例如伊斯卡于2018年推出的LOGIQ系列,众多小微刀具的推出就颇能体现出其重点关注3C产品的生产制造,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伊斯卡的研发与金属切削市场的紧密相关以及伊斯卡在研发上的挥洒自如。伊斯卡的研发顺应机械加工的发展趋势,为智造细分出可操作的方向,以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动着制造走向智造:24小时无间断切削;快换刀头,无停机时间;抗振降噪;大进给;高切削速度;优异的被加工表面质量;排屑流畅;降低成本;采用MATRIX IQ魔力刀具柜智慧地进行库存管理;供应商提供完整的刀具解决方案。伊斯卡研发目标直指解决用户生产率方面的问题,这也是伊斯卡认为降低用户生产成本最有效的方法。伊斯卡还主张用户在高价购置机床后,应考虑尽快收回投资成本。配置先进刀具,实现高生产率,在更短的周期内实现投资成本的回收。

伊斯卡在满足企业发展的同时,在跨越数十年的岁月中,不断向金属切削行业注入新品、打开思路、打破研发定式、催化并提速行业发展进程;并用其实实在在的令人眩晕的快速发展证明其研发的产品被市场广泛接受,而且迅速抵达单品牌全球销售额第二的位置。伊斯卡的发展受到众多刀具制造商的重视,将伊斯卡视作研发的潜在竞争对手;金属切削行业因此而充分催化提速。伊斯卡不断推出里程碑式的经典产品,如:霸王刀、自夹式切断刀、螺旋刃铣刀、五角霸王刀、蝴蝶铣刀、变形金刚立铣刀、变色龙钻、飞碟铣刀、IQ五角霸王刀等等。此外,还重磅推出产品系列FMR、SUMO、IQ、LOGIQ。这些里程碑式的产品及产品系列,不止于为最终用户带来唾手可及的高生产率、高收益率,往往还能给同行的研发工程师们以启迪、赋能。

伊斯卡以色列总部非常重视伊斯卡中国市场,每五、六年一次的新产品系列发布会,中国总是被列入全球首批发布地区名录。这样的重视也来自于中国市场的良性回馈:伊斯卡多年来推出的车刀、切断切槽刀、铣刀、孔加工刀具新品全面得到最终用户的认可,这些新品刀具制作技艺精良,凭借高性能直指高生产率加工,最终为用户带来高收益;伊斯卡在中国市场已覆盖了所有工业应用领域,也就是说伊斯卡刀具已渗透到各工业领域并通过刀具的每一次切削改良着各行业的发展。

1952年,伊斯卡从其创始人Stef Wertheimer先生在他的破旧库房内生产车刀起步,六十六年发展开来,伊斯卡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其产品力、品牌力、覆盖全球销售区域的完备的服务网络。甚至可以说,伊斯卡的发展动向不仅用户给予关注,其它刀具制造商们也非常关心。伊斯卡在历史上一次次用事实证明了其研制新品的先进性、前沿性,且往往能指引刀具的未来发展方向。其座右铭:“创新永无止境”并非一句空话或无端标榜的话头,而是根植于伊斯卡每一位研发工程师内心的印记。伊斯卡的产品不仅完满覆盖所有切削刀具而且含覆了所有工业领域,这为接触过伊斯卡高效刀具的用户带来改善加工效果、提高切削效率的信心与底气。当工厂向效率工程师要更高效率时,伊斯卡往往就能为其背书,用伊斯卡的品牌力打造效率工程师的个人品牌。这,就是伊斯卡品牌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