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技术日成功举办,展示最新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高歌猛进 SW智能方案与本地化服务并举

发布时间:2018-10-19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生产系统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其苏州工厂举办了技术日活动。作为以多主轴加工技术闻名业界的生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效、快速、智能”是SW产品和技术最显著的优势。此次技术日活动上展示的卡车转向节生产线只是SW近年来多个交钥匙方案的代表案例之一。

近日,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和智能制造生产系统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在其苏州工厂举办了技术日活动。以“SW - 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此次技术日活动在重点展示了SW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以及新成立的机床组装车间的同时,还在现场带来了一条其自主设计开发的卡车转向节自动化生产线,创新领先的智能生产技术吸引了海内外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合作伙伴、专家同行等110余名人士的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以“SW - 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此次技术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以“SW - 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此次技术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以多主轴加工技术闻名业界的生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效、快速、智能”是SW产品和技术最显著的优势。在本次技术日的展示活动中,SW可谓将这些特点展现地淋漓尽致,尤以卡车转向节自动化生产线备受关注。该生产线包含了2台SW机床,2台EMAG机床,以及清洗机、集中润滑系统和MES系统,是一个能生产两种成对产品的柔性化解决方案,其中两台SW BA722机床加工OP10,两台EMAG 立式车床加工OP20,同时,去除毛刺、清洗、在线检测、磁力探伤等功能,均被内置于系统中。点对点的工件传送则是由至于桁架上的3台Fanuc的7轴机器人完成——超高的自动化程度助力客户用最少的空间和人力实现最高的产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条生产线的自动化系统全部由SW苏州工厂的应用和自动化团队设计开发并实施,该团队还可以根据客户生产量的实际需求设计最具经济效益的智能化方案,模块化定制,高效又灵活。

此次技术日活动上展示的卡车转向节生产线只是SW近年来多个交钥匙方案的代表案例之一。自2016年苏州工厂投入使用以来,SW一直致力于本地智能制造生产线交钥匙工程的规划和研发,从扩大工厂和办公面积到充实本地化团队 - 苏州工厂的员工人数已从50人发展到130人,从自动化部门实现MES体系等多项技术本土化到成立刀具夹具部门以及购买多台专业的测量仪器,如今的SW苏州工厂不仅可为客户提供单机的交钥匙工程,还可提供包括机床选型,加工工艺、夹具、刀具、程序、自动化解决方案、各机床(包括非SW机床)的连接、MES系统、整线调试运行等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技术日活动,向市场和用户展示SW中国在高效智能的整体加工解决方案上所做的努力,以及分享我们最新产品技术成果,也期望告诉更多用户SW可以为您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Norbert Wiest先生说道。

此次技术日重点展示了SW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以及新成立的机床组装车间,还在现场带来了一条其自主设计开发的卡车转向节自动化生产线
此次技术日重点展示了SW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以及新成立的机床组装车间,还在现场带来了一条其自主设计开发的卡车转向节自动化生产线
此次技术日重点展示了SW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以及新成立的机床组装车间,还在现场带来了一条其自主设计开发的卡车转向节自动化生产线

“在过去的两年,SW中国的销售业绩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高增长水平,2018年的增长尤为显著,甚至已经提前完成了2020年计划盈利目标。这些令人信服的数据证明了我们坚持深入市场、贴近用户,不断研发本地化交钥匙工程战略的正确性。在未来,SW中国将针对中国市场情况重点发展针对进口及本地组装高质量设备的技术交钥匙方案,此外,我们还会瞄准新的市场,开发配有数据连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SW于2017年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为中国北方地区的客户提供销售和服务。我们SW重庆公司已经注册成立,现在正在装修厂房,计划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投入实用,满足西南地区客户在销售、服务、定制化和生产制造的需要。同时,SW也在计划扩大现有苏州工厂的面积,提升设备组装的产能,成立设计和研发部门,建立培训学院和教育系统。” Norbert Wiest先生补充介绍说。

聚焦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汇集创新智能加工设备,展示高效自动化生产线,SW将争取每年都举办类似的技术日交流活动,与客户共享技术,共享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