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Blaser)

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到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秉承着“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的发展理念,巴索中国在近年来取得了每年近20%的持续稳定增长。

乘着改革开放40年来的春风, 巴索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着“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的发展战略,伴随着中国高端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与中国客户并肩走过了18个春秋。

巴索中国总经理 刘刚先生
巴索中国总经理 刘刚先生

战略工具,一脉相承

“用战略的眼光看世界与未来、用工具的方法定执行与传承。”这正是创始人威利•巴索先生制定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指导思想,并由此提出了“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的发展战略。瑞士总公司成立82年来,一直专注高品质金属加工液与润滑剂的研发与生产,坚持为客户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为己任的同时,坚持安全、环保、健康的企业发展理念。“液体切削工具”不仅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生产成本,更为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

而巴索中国经过18年来努力,已经确立了金属加工液高端品牌的市场定位,从传统的产品销售模式向定制化解决方案模式迈进。巴索就是要不断向高端、高附加值的目标挺进,注重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以人文本,重视人才

除了‘液体切削工具’发展战略之外,人才是最关键的要素。人才是战略执行的核心组成,随着公司战略的推行,我们中国公司无论是内部培养还是外部招聘,都特别强调要专注机加工背景的人才,懂得加工工艺,了解切削过程,能够胜任为客户在机加工综合方面提供改善的意见和建议,这是我们成功的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公司注重内部培训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强化对人才提供持续的全维度的定制化培训。

巴索要求其销售工程师或技术工程师,必须根据客户现场的实际使用情况,结合工艺、材料、刀具等因素来推荐金属加工液的应用方案。

巴索要求其销售工程师或技术工程师,必须根据客户现场的实际使用情况,结合工艺、材料、刀具等因素来推荐金属加工液的应用方案

研发驱动,服务引领

巴索公司瑞士总部3500平的研发实验室,150多名研发专家正致力于设计用于未来更新、更好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并与客户共同进行测试和分析。从源头上确保了巴索切削液的高品质和高效的加工性能,公司制定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全面完善了其独具特色的服务流程,从而在最尖端应用的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领域形成了先天的优势。特别是在难加工材料上,巴索切削液表现得尤为出色。

为推动传统产品销售向方案定制化方面的转化,巴索公司还不遗余力地强化增值服务。为此,公司提出了“SITD (Service In The Drum)”的服务理念,除了标准的金属加工液方案外,还为客户提供包括水质检测、氯离子检测、定期送样检测、机加工提效建议等增值服务,以确保客户在购买产品时更好地使用和维护好巴索的产品,充分发挥出其产品优势,切实提高加工效率。

另外,为了更及时、高效地服务于中国客户,公司将于2019年在上海建立实验室,全面提升中国本土的售后服务能力。

巴索公司

不忘初心,希冀未来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秉承着“液体切削工具(Liquid Tool®)”的发展理念,巴索中国在近年来取得了每年近20%的持续稳定增长。

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随着我国高端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涌现,这都给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金属加工行业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精密、高效、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业内的主题,作为在金属加工液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将持续加强对这方面的研发投入,以及新技术的储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