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中国27载 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再扬帆

发布时间:2018-11-22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新成立的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首先具备和北京公司一样的销售和服务职能,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功能。

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西班牙驻上海商务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经理颜志明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公司员工以及其部分合作伙伴、业内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达诺巴特庆典活动当天剪彩仪式
达诺巴特庆典活动当天剪彩仪式

“达诺巴特集团隶属于蒙德拉贡联合公司,是西班牙领先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它是欧洲最优秀的机床制造商之一。”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在致辞环节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据了解,达诺巴特集团第一次进入中国是在上世纪80年代。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这27年里,达诺巴特集团开发了成百上千个项目,并且与中国客户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新成立的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首先具备和北京公司一样的销售和服务职能,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的功能。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分公司的职能定位:首先就是设备展示和加工测试。“我们会有不同的设备安装在这个展厅中,这样我们的客户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我们的机床和设计理念,而不是通过报价上的文字描述来想象。同时客户也可以带图纸和零件到现场来进行加工,从而可以看到我们的加工工艺,机床的加工精度和稳定性。”

达诺巴特公司员工合影
达诺巴特公司员工合影

此外,达诺巴特集团新成立的上海卓越中心也肩负着培训中心、备件中心以及关键部件维修的功能和使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个新的分公司,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刘海斌如是说。

致辞环节结束后,本次庆典活动嘉宾Pello Rodriguez先生、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Oscar Urdangarin先生、颜志明、刘海斌以及达诺巴特代表Mikel Alvarez先生和索拉露斯代表David Gonzalez先生共同为活动剪彩,在火树银花的映照下,“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卓越中心”应运而生,并一度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乐队演奏
现场乐队演奏

随后达诺巴特集团高层还与到场的业界媒体朋友进行了问答互动,就媒体感兴趣的话题一一做了解答。

达诺巴特公司高层接受媒体访问
达诺巴特公司高层接受媒体访问

“达诺巴特集团落户中国已经有27年的历史,并且还将长此以往根植于此。”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携手中国众多客户共同进步,在新一轮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给中国用户最好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与中国用户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