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售出第1000台S31

发布时间:2018-12-13
分享到
Fritz Studer AG凭借万能内外圆磨床S31书写了历史,并将把所生产的第1000台机床转交给中国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位于中国武汉东西湖区的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航空业开发高精度部件。该公司正在稳步增长,并决定投资一台新型精密内外圆磨床。 经过详细的检测和广泛的技术讨论,Fritz STUDER AG的S31赢得了订单。 从而达成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成就: STUDER公司所生产的第1000台S31机床将于2018年年底交付给武汉航达公司。

联合磨削中国公司STUDER机床高级销售经理Zhao Jianwei将瑞士水晶转交给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Yongjun Wang
联合磨削中国公司STUDER机床高级销售经理Zhao Jianwei将瑞士水晶转交给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Yongjun Wang

复杂加工任务的可靠保证

S31是一个万能加工利器,适用于中型工件的单件生产、小批量和大批量生产。它结构紧凑,尤其受那些对于内外圆磨削有着极高要求的加工厂欢迎。为生产这1000台机床,使用了2500吨Granitan®,这是一种矿物铸件,它确保床身得到减震缓冲并具有高度热稳定性且无磨损。 此令人难忘的机床销售量创造了成功的历史。

第一台S31内外圆磨床于千禧年之际从位于瑞士施特菲斯堡的STUDER工厂下线,直到今天,该机床仍活跃在生产第一线。它被安装在德国格雷茨里德市的Shvabe München GmbH 。“我们对我们这台S31一直感到非常满意”,Shvabe公司磨削部门主管热情地表示。此机床被全方位用于内外圆磨削。成型磨削和螺纹磨削辅助功能被用于制造样品。“与我们公司所用所有STUDER机床一样,我最欣赏S31的就是它有着很高的精度,而且该机床是万能的”,Tobias Traut进一步解释道。 他表示,S31是一款非常可靠和稳定的机床。

在中国隆重交付

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Yongjun Wang感到非常高兴。S31使他获得了一台具有顶级质量的机床,这将给武汉航达公司带来巨大回报。“STUDER内外圆磨床是最高质量的保证”,Yongjun Wang对此深信不疑。除了能高精度磨削飞机部件外,它的一个巨大优点是拥有大量的功能,如:外圆磨削和内圆磨削、螺纹磨削以及高速成型磨削。这样,武汉航达公司就能在一台机床上实现各种磨削应用。“我们公司的工厂已经有好几台STUDER机床了。” Yongjun Wang根据他的经验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向我们客户宣传的一大卖点,我们以此赢得了信任”。在充满节日般的气氛中,他高兴地接受此第1000台S3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