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M 300-4系统

文章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4
分享到
2019年TCT展会,EOS将携全新的EOS M 300-4系统亮相。

公司名称: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4-G40

产品名称:M300-4

EOS_System_EOS_M_300_4_rightview_HighRes_1_.jpg

全新的EOS M 300-4系统,它是基于EOS M 300平台的首款系统。而EOS M 300平台是EOS公司为数字化 工业级 增材制造专门设计的模块化金属3D打印平台。配备有四台激光器的 EOS M 300-4 将能够在未来提供可变的激光源 —— 从 4 台 400 瓦激光器到 2 台 400 瓦激光器和 2 台 1000 瓦激光器的混合设置,甚至 4 台 1000 瓦激光器。该系统还提供了四个激光振镜,具备全域覆盖的能力。这意味着任何一束激光光束可以抵达成型空间中的任意角落,从而实现极为灵活的打印方向。与 EOS 之前的中型系统 EOS M 290 相比,M 300-4 可将生产效率提高 4 到 10 倍,从而大幅度降低了单个零件的生产成本。它的成型尺寸范围达到 300 x 300 x 400 mm,适用于多个制造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工业、医疗、模具和汽车等。同时,该系统可配置完整的EOSTATE Monitoring-Suite,以实现对AM构建过程的实时监控。该套件包括四个不同的监控模块(系统和激光监控,PowderBed粉床监控,MeltPool熔池监控和Exposure OT监控),使用户能够获取生产和质量相关的数据。这种在构建过程中进行质量保证的能力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大规模制造中,因为可重复的高零件质量是绝对必要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