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德国设计+中国装配”的发展策略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在本次CIIE展会上,SW具有四主轴同时加工特点的BA W04型加工中心格外引人注目。

在2018年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以下简称:SW)盛装亮相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其带来的多款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多方的目光。埃斯维(苏州)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诺伯特·魏斯特先生与他的同事们一起,在展台与SW的客户及参加展会的观众,就他们关心的话题展开了讨论。

埃斯维(苏州)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诺伯特·魏斯特先生
埃斯维(苏州)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诺伯特·魏斯特先生

在展会现场,记者与诺伯特·魏斯特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SW此次参加CIIE展会的主题是:您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的合作伙伴(You system partner for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在这一主题之下,SW重点展示了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对于我们而言,中国市场是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为包括SW在内的很多国际性公司提供了很多机遇,同时中国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的高要求,也让SW更加坚定了贴近中国客户,实现本地化服务的信念,而这也是我们建立SW苏州工厂的初衷。SW非常希望尽可能多地将自己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中国市场,并提供给中国客户,这次CIIE展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SW参与其中,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加强与中国市场中各方的合作。”诺伯特·魏斯特先生还特别提到了SW位于重庆的新工厂即将建成,这为公司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增添了助力。

在本次CIIE展会上,SW具有四主轴同时加工特点的BA W04型加工中心格外引人注目,埃斯维(重庆)机床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伍小聪先生在现场为到场的观众朋友做出了详细的介绍:BA W04型加工中心属市场上所能见到的最快的加工中心。该机床采用SW公司享有专利的高刚性整体框架式床身结构(QUBE),三运动轴镶嵌在其中并配备双摇篮式工作台,镶嵌于其中的三运动轴组件可安装两根或四根主轴。BA W04-42采用整体式主轴座设计,其X轴、Y轴和Z轴均采用快速且具备优良动态性能的直线电机驱动,并在转轴上配备了直线电机。这次在进博会上展出的W04的4主轴版,它在短时间内进入市场,就迅速成为消费者在加工汽车主制动缸和ABS阀体等小零件时最理想、最经济的选择。是加工中心加工铝制零件的理想选择。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模块化自动化系统和SW工业数据云平台,对于观众提出的问题,伍小聪先生一一做出了解答。

对中国市场的多年深耕细作,让诺伯特·魏斯特先生对于中国市场的变化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认为中国市场对于机床及相关设备的需求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而SW看到了这些变化,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成长,因此SW会坚持“德国设计+中国装配”的发展策略,帮助中国客户达成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加工效率的目标,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制造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