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与陕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埃克森美孚 发布时间:2019-02-13
分享到
近日,埃克森美孚陕投集团下属陕西华山创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克森美孚)与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投集团)下属陕西华山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山创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油品供应、技术服务等方面结成供需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合理、有效的利用,并为以后的中长期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工业油销售总监黄强先生(左五)和陕投集团陕西华山创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谭志军先生(右四)及双方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工业油销售总监黄强先生(左五)和陕投集团陕西华山创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谭志军先生(右四)及双方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资源优势,回顾了近年来良好的合作历程。同时,双方也携手展望,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埃克森美孚将携手陕西华山创业共同为陕投集团打造煤炭、化工、电力行业设备运维的行业标杆,全方位助力陕投集团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润滑效益。

陕投集团的业务涵盖煤炭、电力、航空、房地产、金融、物流贸易等诸多板块。目前集团大力实施煤电一体化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矿业开发为龙头,电力生产为重点的发展格局。作为陕西省第一大火电企业,陕投集团全资拥有的电力业务总装机容量为900万兆瓦,并正向煤炭产量1亿吨的目标不断迈进。陕西华山创业作为陕投集团定位为商贸物流板块的全资子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150亿元,其主要承担着陕投集团的物资集中采购供应等业务,而拥有超过150年润滑管理经验的埃克森美孚,始终秉持深耕中国的承诺,将通过专为能源行业度身打造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生产力的同时达成节能环保的目标,进一步助推陕投集团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企业目标,提升总体竞争力。

“陕投集团旗下各电厂汽轮机组均选择埃克森美孚产品,因此我们一直以来都十分信赖这个品牌。”陕投集团陕西华山创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谭志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到,“我们希望借助埃克森美孚全面的润滑解决方案,帮助优化集团的润滑管理和设备运营,进一步助力陕投集团跻身国内一流能源集团企业行列。我们也希望以此次战略框架协议为契机,促成陕投集团和埃克森美孚在更多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工业油销售总监黄强先生也表示:“埃克森美孚与陕投集团长期的沟通交流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一合作也正是埃克森美孚长期支持能源电力行业发展的缩影。无论是传统煤炭行业、化工行业、发电行业还是可再生能源行业,埃克森美孚始终致力于通过高性能的润滑油品、专业的服务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提升设备可靠性和生产效率,携手能源电力企业客户,助力创建更高效、可持续的运维体系,惠及广大终端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