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矫平中心助力客户打破瓶颈,稳固竞争地位

捷士通科技(南京)有限公司EcoMaster®30130应用案例介绍

作者:德国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捷士通的订单中,有一种通信机柜门板的规格为2000x600x1.5mm 的冷轧钢板,其初始平整度 3mm左右。这种产品的产量很大,年加工产值在2000万元左右,用公司之前的矫平设备一般只能达到1.5-2mm的平整度,无法稳定地达到客户要求的1mm以内的水平。捷士通找到阿库昆山矫平中心,反映了自己遭遇到的矫平难题。阿库方面当即表示,可以先将要加工的材料寄送到昆山进行矫平测试。

捷士通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基站天线、射频同轴连接器、电缆组件、馈线避雷器、微波器件、精密加工产品和基站附件产品的开发与制造,可提供移动通信天馈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20多年的时间里,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不断上升,目前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爱立信、华为、爱默生等众多知名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为他们提供基站用通信机柜结构件等产品的加工。

捷士通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秋强介绍,现在通讯设备加工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如果不能根据市场发展的潮流,为客户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很快就面临着被淘汰的局面。所以,捷士通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技术能力的提升。

打破瓶颈,服务好客户

捷士通的订单中,有一种通信机柜门板的规格为2000x600x1.5mm 的冷轧钢板,其初始平整度 3mm左右。这种产品的产量很大,年加工产值在2000万元左右,用公司之前的矫平设备一般只能达到1.5-2mm的平整度,无法稳定地达到客户要求的1mm以内的水平。

为了提升产品质量,服务好客户,打破公司现有加工手段的瓶颈,2016年初,捷士通考虑投资新的矫平设备。而捷士通公司的一位员工,因其原来所在的公司是阿库矫平设备的用户,对阿库的矫平设备的性能表现和服务水平比较了解,向公司做了推荐。于是,捷士通决定尝试阿库的矫平设备,看看效果是不是如传闻所言那么好。

多次测试验证后放心购买

捷士通找到阿库昆山矫平中心,反映了自己遭遇到的矫平难题。阿库方面当即表示,可以先将要加工的材料寄送到昆山进行矫平测试。由于加工的产品规格很多,为了全面检验阿库的矫平设备是否能够满足工厂加工的要求,捷士通特地挑选了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结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加工效果。其中包括规格为1710x580x1.10mm,矫平前板材的纵向平整度为15mm,矫平后平整度为0.5mm;2)1980x860x1.40mm,矫平前板材的纵向平整度为90mm,横向平整度为75mm,矫平后,纵横向平整度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改善,达到了客户的要求。3)1230x625x1.00mm,材质:碳钢,矫平前板材的纵向平整度为3mm,矫平后横向纵向的平整度均˂0.07mm;4)960x35x1.45mm,矫平前板材的纵向平整度为25mm,矫平后横向纵向的平整度均˂0.15mm。

捷士通公司对于阿库矫平设备的工作结果非常满意
捷士通公司对于阿库矫平设备的工作结果非常满意

周先生介绍,通常来讲,用冷轧钢板等材料制成的通讯机柜门板,尺寸越大平整度越难控制。阿库为公司推荐的EcoMaster ®30130矫平机从测试结果来看,非常适合厚度薄、加工精度要求高的部件的精密矫平。据了解,这种设备对厚度为0.3mm至5.0mm、最大矫平宽度为1300mm的冲压件和激光切割件的矫平非常有效,表面平整度可以控制在0.5mm以内;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加工效率高,每分钟可矫平6-8米,加工速度远远超过国内同类设备。综合下来,单件加工成本极具竞争力。

阿库EcoMaster?30130矫平机的性能非常符合捷士通公司的要求
阿库EcoMaster®30130矫平机的性能非常符合捷士通公司的要求

“所以,我们很快决定了购买EcoMaster ®30130矫平机。从2016年3月底到当年10月份完成安装验收使用到现在,证明我们的决策是正确的,阿库的EcoMaster ®30130矫平机的效果令人满意。设备投入生产后,阿库对我们进行了多次回访,了解使用过程中的情况,我们也做出了积极的反馈。”周总说道。

为提升竞争力加油

据了解,与同行相比,捷士通产品质量稳定、精度高,经验丰富,在移动通讯行业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品牌形象。周总介绍,虽然通讯设备加工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捷士通凭借本身较强的竞争能力,特别是,有些产品的加工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顶尖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新老客户的关注。另外,公司也在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包括新的机柜,因此业绩每一年都在稳定增长。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业务,并有望进一步加强与阿库的合作,“因为阿库的矫平技术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