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A:MT 733 高效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MT733 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6-面/5-轴联动的完整加工技术。工件从OP10至OP20传输可以在设备内部自动执行,精确,快速。

MT 733 高效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MT 733 高效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产品特性:

首件 = 合格件的要求对于机械加工是新的挑战。在这种环境下,稳定的加工过程意味着精度和质量,从而能够进一步减少批量大小,并确保生产的第一个工件即为合格件。这种需求正在大量的增加,特别是对于昂贵的需要长时间加工的工件,这些正是MT 733系列机床的应用特点。

MT733 设备可以为用户提供6-面/5-轴联动的完整加工技术。在许多高新的制造领域完整加工是成功和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的同义词。STAMA公司从1997年就拥有了解决完整加工的方案和设备,STAMA 公司推出的铣车复合技术推动了全球范围的生产进步,可以讲MT 733系列也是完整加工解决方案领域的一个里程碑。

STAMA Teaser.mp4

工件从OP10至OP20传输可以在设备内部自动执行,精确,快速。从而可以实现在一个工作循环中对工件所有六个面的完整加工,加工流程清晰,加工精度极高。

这是加工复杂零件的最优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苛刻的质量和精度要求, 在MT 733 two 或MT 733 two plus机床上的两个工作区中,可根据工艺安排同时进行不同加工内容的并行加工,从而使生产效率提高了一倍。

在当前市场不管是对于设备满足大批量生产的需求还是实现灵活,柔性加工,这两种能力同样重要,我们的MT 733系列加工中心可以完美解决高度柔性化生产和大批量生产之间的冲突。设备配备不同的柔性集成自动化系统,适用于棒料和/或卡盘类不同零件的加工。

MT 733系列设备中采取的热对称床身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设备的热稳定性,龙门式结构也大大得增强了设备的刚性,同时大幅提升了设备的动态性能。

无反向间隙的系驱动系统被应用于MT733 系列机床的B-轴。全新驱动系统的利用全表面多齿啮合的单推力齿柱完全取代了传统的刚性齿轮驱动。其独特的特性表现在:零间隙、最佳同步精度、高过载能力和极高的重复性。同时驱动系统还拥有杰出的长期精度保持性。所有这些优异特性为五轴联动加工在众多行业的应用提供了最优的前提保证。

友好的操控界面需要感谢Siemens或Fanuc提供的控制系统。24吋触摸屏,操作面板XY方向可旋转,可以跨越整个工作区的宽度移动,300mm高度可调,大大提高了设备的操控舒适性能。

创新点:

6-面/5-轴联动的完整加工技术;

无反向间隙的系驱动系统大幅提高定位精度;

设备配备不同的柔性集成自动化系统,可以完美解决高度柔性化生产和大批量生产之间的冲突;

设备可以在两个工作区中根据工艺安排同时进行不同加工内容的并行加工,从而使生产效率提高了一倍。

MT 733系列设备中采取的热对称床身设计极大的提高了设备的热稳定性,龙门式结构也大大得增强了设备的刚性,同时大幅提升了设备的动态性能。

适用范围:

适用于棒料和卡盘类零件铣车复合机械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