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水溶性切削液 5030 S

发布时间:2019-02-25
分享到
ECOCOOL 5030 S为全新一代的金属加工液.突出的安全、环保性能:不含硼、氯化石蜡、二乙醇胺、三乙醇胺、二环己胺和杀菌剂,更安全、环保,最大限度的减少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

ECOCOOL 5030 S

ECOCOOL 5030 S为全新一代的金属加工液,其设计理念是在满足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性能目标要求外,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安全、环保的切削液产品。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降低单个工件的生产成本,实现客户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承诺。

ECOCOOL 5030 S

突出的安全、环保性能:不含硼、氯化石蜡、二乙醇胺、三乙醇胺、二环己胺和杀菌剂,更安全、环保,最大限度的减少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

通用性:满足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中等负荷至重负荷加工,特别适合于发动机缸体缸盖的加工,适合单机和集中供液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