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SIMM 3D展将迎来哪些亮眼产品?

发布时间:2019-02-28
分享到
2019年3月28-31日,3D Systems、OPM、马路科技、汉邦科技、天远三维、先临易加、博泰、硕威、德科精密、光韵达、形优等多家知名3D打印企业将一一亮相。

随着技术进步和产品的创新,3D打印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模具制造、医疗、珠宝等领域的应用更加深入和成熟。

SIMM 3D打印展

SIMM 3D打印展基于华南制造业的市场需求及多年来沉淀于制造业的敏锐市场观察力,打造聚焦金属3D打印,专注模具、非标金属零部件和各种手板、创意产品的快速制造和成型等方面的工业级3D打印技术分享和设备展示平台。

2019年3月28-31日,3D Systems、OPM、马路科技、汉邦科技、天远三维、先临易加、博泰、硕威、德科精密、光韵达、形优等多家知名3D打印企业将一一亮相,届时会有那些亮人眼球的展品和技术展示呢?下面小编将提前带你关注一下。

3D Systems(5A11)

美国3D打印龙头公司 3D Systems可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

ProJet 2500IC 3D打印机

2019年3D Systems参展SIMM将推出ProJet 2500IC 3D打印机,无需模具的 100% 蜡质铸模,数小时即可完成复杂设计,成本仅为传统蜡质模型生产的一小部分。

FabPro 1000

此外,3D Systems还将带来工程和珠宝制作领域的理想之选FabPro 1000,它的优势在于小批量、小部件的原型制造。

OPM(5A28)

利用金属3D打印工艺在模仁中添加3D异形水路

利用金属3D打印工艺在模仁中添加3D异形水路,可达到优化模具冷却、缩短产品生产周期、抑止产品变形的效果,2019年OPM中国公司立模将继续亮相SIMM 3D展,为观众带来金属3D打印注塑模具模仁产品。

马路科技(5A45)

马路科技是产业界内第一家提出3D打印&3D扫描整合技术方案顾问公司,业务领域涵盖3D扫描、3D打印,DMG激光数位咬花,逆向工程,三维建模,3D量测,3D设计与制造服务。2019年马路科技将携GOM ATOS光学测量系统、3D systems 3D打印机、DMG 五轴激光咬花等多款设备、软件、产品再度亮相SIMM展。

通过 GOM ATOS光学测量系统获得的测量数据是质量控制环节不可或缺的工具
通过 GOM ATOS光学测量系统获得的测量数据是质量控制环节不可或缺的工具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5A01)

HBD-100型金属3D打印装备

汉邦科技专注金属(SLM)3D打印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技术,2019年首次参展SIMM 3D展,将带来HBD-100型金属3D打印装备,该设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内部结构设计严谨,亚真空级密封成型仓等,保证设备安全稳定、成型件精度高、表面光洁度好、致密度高。

深圳德科精密科技有限公司(4F15)

德科精密专注于为模具行业提供专业的3D金属打印和3D激光雕刻服务,同时也是 EOS模具增材创新中心和EOS授权设备代理商。

德科精密专注于为模具行业提供专业的3D金属打印和3D激光雕刻服务

2019年,德科精密将会展示其金属3D打印技术在随形水路中的应用,该技术可优化冷却水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注塑周期,使得产品品质得到改善,可以同时设计多条异形水路,延长镶件的寿命。

TPM3D 盈普(5A41)

TPM盈普专注SLS高分子粉末激光烧结成型设备及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该领域的技术领先者,也是大中华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德国莱茵TUV(CE)安全认证的3D打印制造商。2019年,TPM盈普将在 SIMM展出盈普S320激光烧结生产系统、全新碳纤维增强材料及全新PA6材料。

盈普S320激光烧结生产系统

其中,盈普S320激光烧结生产系统适合制造航空,机车,家电等制品,塑胶结构零件,兼顾成型空间和高效率的综合性能极高的生产系统。

杭州先临易加三维科技有限公司(5A44)

先临易加专注于工业级增材制造

先临易加专注于工业级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有金属3D打印机、高分子3D打印机、硅砂3D打印机等3大系列、1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零部件和工具直接小批量制造、原型件和结构件快速制造、模具和治具快速制造等诸多领域。

北京天远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A43)

FreeScan Plus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天远三维,是国内早期从事工业级光学三维测量技术的企业。2019年天远三维将带来FreeScan Plus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该扫描仪采用先进的无线技术,扫描时无需通过线缆与电脑连接,同时支持2个以上终端,实时显示扫描数据。

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5A17)

思看主要从事智能视觉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行业内知名的三维数字化设备供应商之一。2019年,思看将展出同时具备高效和高细节度3D测量的能力的PRINCE系列手持式三维扫描仪,及具备三维扫描和探测功能的跟踪式三维扫描系统TrackScan。

PRINCE系列手持式三维扫描仪
PRINCE系列手持式三维扫描仪

跟踪式三维扫描系统TrackScan
跟踪式三维扫描系统TrackScan

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5A38)

越联专业提供三维数字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关系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检测仪器、实验室组建、工业机器人与装备、德国卡尔蔡司蓝光拍照三维扫描仪、3D扫描仪与3D打印机等领域。

越联将携展出蔡司蓝光拍照式三维扫描仪(ZEISS COMET LƎD 2)

2019年,越联将携展出蔡司蓝光拍照式三维扫描仪(ZEISS COMET LƎD 2),据介绍, ZEISS COMET LƎD 2使用蔡司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以项目为导向的软件进行简単、可靠的三维数据采集,可快速、准确地获取零部件的三维数据,极大的扩展了大任务量测量工作的范围。

会议推荐——

第三届深圳国际增材制造工业应用系列主题论坛

第三届深圳国际增材制造工业应用系列主题论坛

会议亮点:

· 3D打印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 3D打印在模具制造行业的应用案例分析

· 3D打印在产品设计、研发中的应用现状、前景及案例分析

金属3D打印、增减材复合加工、熔模铸造、随形水路等行业新技术分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