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迎接中国制造业的春天!

作者:赵悦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3-12
分享到
中国工业圈的头号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将于2019年4月15~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14.2万平米,来自全球28个国家或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携10000多台套机床工具产品共襄盛会。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适逢本期杂志出刊,北京正是一幅初春的景象,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的气息扑面而来。中国制造业在经历了寒冬后,也终于迎来了春天!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重点降低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短短几行字,让我们看到了制造业的春天即将到来。

近年来,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全球经济波动加剧,不可避免地影响着制造业企业的发展,同时企业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中,面临人口红利锐减、经营成本上升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制造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系列大规模减税降费措施,是党中央、国务院针对制造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一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的“及时雨”。

减税降费的实施效果将体现在多方面:包括企业成本的降低,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以及科技的创新发展。可以说,此次改革将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的强大支撑。

接下来,中国工业圈的头号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将于2019年4月15~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14.2万平米,来自全球28个国家或地区的1700多家展商携10000多台套机床工具产品共襄盛会。届时,国内外著名机床工具企业悉数到场,其中捷克、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西班牙、韩国、瑞士、英国、美国、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等13个国家和地区机床协会和贸促会等机构组团参展,CIMT 2019将再次成为全球机床工具行业关注的焦点。

在制造业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MM金属加工团队仍将怀揣一颗热诚之心,继续追赶全球金属加工的技术浪潮,助力中国用户生产力的全面提升,为中国制造的再次崛起输送能量,共同感受创新带给制造业的生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