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 2019 格劳博展品介绍

格劳博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W1 馆 A304 展位,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发布时间:2019-03-20
分享到
GA350 和 GA550 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多种选件以完美满足加工要求。

展品 1: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350

GA350 和 GA550 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多种选件以完美满足加工要求。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如卧式主轴可达到同类机床中最长 Z 轴行程和最佳排屑效果;三个直线轴的独特布局使机床具有最佳稳定性; ”隧道“ 概念保证在使用最长刀具时机床各旋转轴都不受任何限制进行最大工件的加工,A' 轴 与 B' 轴的倾角范围分别为 240°和 360°,最大程度提供了加工自由度等等。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刀具模具,汽车工业,医药工程,教育行业,GA 系列都可针对几乎所有材料提供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格劳博中国自主生产的 GA 系列注重工艺稳定性,高效性及耐久性,可为客户带来巨大的收益!

格劳博中国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350
格劳博中国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350

展品 2:格劳博第六代配备托盘交换系统的 G 系列双主轴加工中心 G320 – 首次登陆中国!

格劳博 G 系列是久负盛名的,专为包括汽车工业在内的批量生产而设计的模块化加工中心,其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且所有尺寸都具备单主轴和双主轴两种型号,现已研发至第六代。无论是单主轴G300/G500/G700 还是双主轴 G320/G520/G720,它们的新设计都更紧凑,更快速,更高效,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展功能和设备特点,同时适用于干式,微量润滑和湿式加工。新一代产品的占用空间更小,动力性更强。此外,刀具容量得以增加,最大刀具长度可适量扩展以实现特殊零件加工,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可以更快地更换刀具。

独一无二的机床理念:

各轴独立

基于动力学和刚性的原因,G 系列的各运动轴被分别设计在刀具和零件上。该分离式的轴系统使格劳博能够根据模块化原理以高度紧凑的方式设计加工中心。

模块化结构

G 系列生产系统的设计从机床本身角度和加工工艺角度均可实现最大灵活性。这也是为什么加工中心具有严格的模块化设计。它们是独立的模块,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将单个模块组合在一起形成不同级别的设备。所有 G 系列加工模块具有相同的基本原理。模块可配备一个或两个主轴滑块单元,以及一根或两根电主轴。它们呈卧式结构并配有能够沿着 X 轴和 Z 轴方向运动的十字滑台。工件转接桥可沿着 Y’轴方向纵向移动。G 系列各型号均带有水平旋转轴 A',垂直旋转轴 B'或 A'-/ B'组合轴。主组件的合理划分和布局,使得旨在缩短循环时间以及降低成本的模块化加工过程成为可能,在保持组合多样性的同时,不断降低组件的复杂程度。

最佳灵活性

G 系列能够对任何零件或类型变更做出迅速而灵活的响应,使得重复使用变得易于实现。

经济效益高

G 系列同时适用于湿式和干式加工。整个系统只需要很小的占地面积并缩短循环时间。节能措施使得双主轴 G模块加工中心的生产过程具备更高经济效益。

绝对面向未来

G 系列便于改装且可随时扩展。凭借最低的安装与调试成本,其对于任何加工任务及其变化都是可灵活应变的首选。

带有集成式托盘交换系统的 G320/G520

在成功研发出单主轴通用加工中心的托盘交换系统之后,现在也可以通过设计上的改进在双主轴 G 模块上使用托盘交换系统。由于采用双主轴结构设计,机床可同时进行两个工件的加工。这也意味着,在同一台机床上加工不同型号的工件而无需额外的准备上料过程,从而缩短加工时间;机床利用率的最大化能够实现最高经济效益,使得在最小的占地面积上实现最大的产量成为可能。

格劳博第六代配备托盘交换系统的 G 系列双主轴加工中心 G320
格劳博第六代配备托盘交换系统的 G 系列双主轴加工中心 G320

展品 3:GROB-NET4Industry

格劳博自主研发的 GROB-NET4Industry 利用网络技术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跨工厂的透明度,令您拥有更加透明的生产流程。在 GROB-NET4Industry 框架下的应用程序全部由格劳博在工业 4.0 框架下依照模块化模式开发,实现生产流程网络化和数字化,以促进无纸化通信,有效提高生产力和工业竞争力。

透明化生产

GROB NET4Industry 将不同模块成功相连来提高生产甚至是机床服务的效率。凭借数十年的机床制造经验及专门优化的生产工艺和高度的 IT 亲和力,格劳博成功开发了自己的 GROB NET4Industry 解决方案,令生产工厂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行。GROB NET4Industry 的模块化应用程序使得直接或间接和机床操作相关的领域能够以实现最优产能规划的方式进行高精度加工和高质量运行。从生产规划,监控和分析,到工件加工过程的可视化,再到有计划性的维修和保养,格劳博为现代化生产工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GROB-NET4Industry
GROB-NET4Industry

独立于控制的软件

GROB-NET4Industry 模块具有适用于所有机床类型的集成平台,可以匹配 SIEMENS,HEIDENHAIN 和FANUC 等主流品牌的控制系统。

集成式支持理念

格劳博提供整套的项目支持和建议,并为您准备了自定义,量身定制的应用程序。

系统要求低

GROB-NET4Industry 克服了所有系统相关的障碍。即使那些没有 IT 部门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轻松地使用和维护 GROB-NET4Industry 解决方案。

GROB-NET4Industry 包含的模块

GROB4Line 可在智能手机上查看机床状态

GROB4Analyze 机床对 CIP 过程做出反馈

GROB4Coach 编程,模拟和培训

GROB4Simulate 轻松模拟复杂工件及加工工艺

GROB4Connect 连接真实世界和 ERP 系统

GROB4Track 随时可查看机床轴

GROB4Care 服务和维护门户

GROB4Pilot 多功能的交互式机床操作

GROB4Automation 用于无人操作的直观生产控制软件

GROB4Interface 轻松接入机床通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