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NTOP 小型卡盘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和串联运行的情况下,SPANNTOP 小型系列是理想的:低能耗、动态的主轴加速度及更短的周期时间降低了每件成本。

止动卡盘轴向零移位卡盘
止动卡盘                               轴向零移位卡盘

新的“小型”系列的真正亮点是,重量减少了 38 %,总长度缩短了 1/3,卡盘直径减小了 1/3。这意味着,减少了能耗,改善了刀具的可达性。

凭借减小了的干涉曲面,更便于选择合适的刀具。现在,在主轴和副轴上,刀具也可以更短、更稳定。尤其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和串联运行的情况下,SPANNTOP 小型系列是理想的:低能耗、动态的主轴加速度及更短的周期时间降低了每件成本。

当然,小型 SPANNTOP 系列也具有与其"老大哥"一样的同心度和低磨损特点。”

极简主义得到回报!

主要优势

· 干涉曲面显著减小

· „提高了刀具的可达性

· „很合适有限的安装空间

· „重量减轻了

· „卸下了机床主轴

· „降低了能源要求

· „缩短了周期时间

· 降低了工件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