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NTOP nova 动力卡盘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SPANNTOP nova:可靠、稳固。该款产品是瀚柏格 30 多年经验积累的结果!

首创,书写了夹具的历史

SPANNTOP nova 动力卡盘SPANNTOP nova 动力卡盘

SPANNTOP nova – 它的开发凝聚了 SPANNTOP 30 余年的成功经验。利用了最新款机床的全部优势。这些组件不但优化了平衡、质量,而且延长了导槽长度。工件夹紧长度也明显较长。该卡盘是专为理想的同心度条件下的最大转速及夹持力设计的。它十分精准,刚度很大,而且使用寿命超长。

通过卡盘的三个沉头型夹紧螺钉,从外侧更换“combi 止动卡盘”及“combi 轴向零移位卡盘”的位置导向底座止动器就变得非常轻松了,而且,针对标准卡盘,底座止动器还结合通孔尺寸,提供了极高精准度的止动面定位。

SPANNTOP nova:可靠、稳固。

该款产品是 30 多年经验积累的结果!

主要优势

· HAINBUCH 有一些典型特点,例如用户装夹起来特别方便,全通道,平行夹持,动力转换最佳,刚性极大,夹持力较强,而且损耗最低

· 允许同心精度 < 0.01 mm

· 惯性损失最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