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克斯:生产型车削中心 INDEX C200

发布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INDEX C200的3个刀塔和1个结构清晰的加工区域提高了生产效率。机床床身的垂直设计保证了排屑流畅,并易于接近。

生产型车削中心 INDEX C200

INDEX C200机床为利用棒料高速车削生产零件提供了新机会。两个动力强劲的电主轴保证了金属切削的高效率。主轴和副主轴的设计相同,且都用液体进行冷却。副主轴的快速移动速度为60 m/min。C200有42个刀位的大量刀具数量和INDEX专利设计的W型刀具定位槽, 保证调整时间短,甚至适合于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极高的动力性和刀架的快速分度减少了屑对屑时间。

INDEX C200的3个刀塔和1个结构清晰的加工区域提高了生产效率。机床床身的垂直设计保证了排屑流畅,并易于接近。工件自动卸料系统为龙门式集成工件卸料装置,保证了快速卸料,而不会损坏工件。同时也配有良好周全的冷却系统,更令人信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