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华嘉:Mikroturn 100机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6
分享到
Mikroturn 100机床以静压技术为核心,机床的主轴、导轨都是静压的,可完全满足超精密车削以及以车代替精磨加工对机床的动态刚性和静态刚性的要求。

Mikroturn 100机床

Mikroturn 100机床以静压技术为核心,机床的主轴、导轨都是静压的,可完全满足超精密车削以及以车代替精磨加工对机床的动态刚性和静态刚性的要求,其主要的特点包括:

● 静压技术可以保证机床具有非常高的精度,实现超精密车削和以车代替精磨。

● 静压主轴及静压导轨可以快速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震动,有效延长刀具寿命,降低使用成本。

● 采用静压技术使得摩擦系数极低,可以实现微小至0.01µm的进给。

● 恒温循环的静压油使机床具有非常好的热稳定性。

● 床身及主轴箱体均采用天然花岗岩,拥有极高的热稳定性和优异的减震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