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推出系列创新刀具及行业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在CIMT 2019展会上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钻石)展出了系列创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在株洲钻石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推出系列创新刀具及行业解决方案

在CIMT 2019展会上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钻石)展出了系列创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在株洲钻石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其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创新产品有YB9315全新一代不锈钢车削刀具,其创新性体现在采用了双纳涂层技术,纳米多层耐磨层显著提升了涂层的耐磨性及高温服役性能。纳米晶韧性层提高了涂层与基体之间的结合强度,并通过细晶强化提高了涂层抗塑性变形能力。YB9315不锈钢车削刀具由于采用了双纳涂层技术,延长了刀具寿命,可实现高效加工;株洲钻石还发布了EMP09全新一代立装式铣刀,刀片采用立式装配,将主分力方向的切削力改为由厚度方向承受,实现刀具高刚性,可满足多样化的高效粗加工任务。在本届展会上株洲钻石还推出了FMA14系列高效多刃通用铣削加工刀盘,该产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刀片槽型可适应各类钢材及球铁加工。其特点在于采用45°主偏角平衡设计适合低阻力高效加工,刀具抗振刀能力强保证加工表面质量,刀片双面5边形,有10个有效切削刃,刀片可左右通装,兼具稳定性和经济性。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被有关部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是国家“精密工具创新平台”承建单位,硬质合金国家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公司建有世界一流的可转位数控刀片生产线及配套刀具生产线、整体硬质合金孔加工刀具及立铣刀生产线、机夹焊接刀片生产线等,集产销研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硬质合金刀具综合供应商。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和非标准的物理涂层、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及配套刀具、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和工具系统,为汽车、航空、能源、轨道交通、模具、电子等行业提供完整的切削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