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欧洲技术服务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到
Zeller+Gmelin的愿景是能够在日益增长的中国润滑油市场中担当重要角色,所以中国的分公司被定位为生产加工型企业,这也是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而且Zeller+Gmelin一直相信德国技术+中国制造一定是中国市场上独特的卖点。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9)于4月15日在北京拉开了帷幕,Zeller+Gmelin 集团总公司CEO Siegfried Mueller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了MM《现代制造》现代金属加工记者的采访。对于Zeller+Gmelin 在中国建立中国分公司,Siegfried Mueller先生表示,这个决定对德杰油品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起到了决定性的助推作用,Zeller+Gmelin的愿景是能够在日益增长的中国润滑油市场中担当重要角色,所以中国的分公司被定位为生产加工型企业,这也是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而且Zeller+Gmelin一直相信德国技术+中国制造一定是中国市场上独特的卖点。

ZELLER+GMELIN 集团总公司CEO  Siegfried Mueller先生
ZELLER+GMELIN 集团总公司CEO   Siegfried Mueller先生

在谈到Zeller+ Gmelin是否对中国这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制定了特殊的发展计划时,Siegfried Mueller先生特别指出:“我们确实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详尽的且独一无二的发展计划,目的是希望我们的业务增长领先于中国经济每年的增长速度,同时我们正在计划对中国分公司和团队进行进一步深入的投资。”能够在中国市场设定如此契合公司未来发展和市场前景的计划,都源于Zeller+Gmelin在很早之前就已经预见到了工业全球化的重要性,并致力于深化和扩大跨国业务。在Siegfried Mueller先生看来,想要真正实现全球化战略,公司应当注重的方面有很多,以中国市场为例,Zeller+Gmelin为了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增长,公司做了很多从欧洲市场向中国市场的技术和应用的转移工作,这是随着由受过良好教育,并以技术为导向的销售人员使用的现代化CRM 软件而实施的。

“我们的理念就是‘世界在您眼前,我们在您身边’,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Zeller+Gmelin在行业中长期积累的经验的基础上才得以体会到的。通过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我们十分了解客户在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所在,并始终试图为他们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这点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行之有效,并将成为我们未来在所有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主要驱动力。”在采访的最后,Siegfried Mueller先生特地向记者强调了Zeller+Gmelin的发展理念,相信有着这样公司理念的Zeller+Gmelin,一定可以在未来,为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带来更多的贡献和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