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取胜 精益求精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在CIMT 2019展会上,翰默工业4.0的理念充分体现在其展出的动平衡机、对刀仪和热缩机中。

翰默(HAIMER)是一家位于德国伊根豪森的中型家族企业,生产用于金属切削的创新型高精度产品,包含高精度对刀仪、刀具专用动平衡机、热缩机、热缩刀柄、3D寻边器及附件等。翰默的高品质产品100%在德国制造,在汽车、航空航天、能源、铁路和通用机械加工行业非常知名。作为热缩和平衡技术领域的世界市场领先者和欧洲市场的刀具夹持技术的领导者,产品的技术优势对翰默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翰默每年将收入的8%~10%用于研发的原因。

 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亚太区副总裁吕字源先生
 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亚太区副总裁吕字源先生

“以质取胜”一直是翰默传承的经营理念,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亚太区副总裁吕字源先生解释说:“‘以质取胜’的含义不仅包含产品本身的质量,也包括售后服务的品质。”

翰默为客户提供刀柄技术、测量和对刀技术以及刀具管理解决方案。如今,翰默的刀具预调技术完美地补充了原有的产品技术系列:刀具夹持技术、热缩机技术、动平衡机技术、刀具管理和物流技术、3D测量技术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技术。翰默已经发展为机床配件方面的全方位刀具管理系统供应商,能够为客户的金属切削加工提供完美的系列产品。

在CIMT 2019展会上,翰默工业4.0的理念充分体现在其展出的动平衡机、对刀仪和热缩机中。比如TD舒适增强型动平衡机,可以对刀具进行单平面和双平面的动平衡修正,操作便利,舒适易用。在使用TD舒适增强型动平衡机时,用户不会感到无所适从。不需要成为专家,就能快速、高效地进行刀具平衡。优化的触摸屏、集成电脑、舒适的附件抽屉等使平衡过程更加快捷、便利。翰默VIO 20/50热缩对刀一体机,包含7个驱动电机,实现高效率调刀。通过直线电机驱动保持高精度和快速定位,全自动翰默HAIMER感应部件,自动刀具长度调整精度±10µm,结合翰默HAIMER热缩刀柄达到良好效果。配置图像处理系统MicrovisionVIO,ISS超高精密主轴带自动适配器识别功能,气动主轴锁紧和电机驱动分度功能,通过直线电机驱动保持高精度和快速轴向定位。

对于2019年的中国机加工市场形势,吕字源先生比较乐观,他认为翰默的产品正好符合中国市场产业升级,客户追求高效高速的需求。“翰默全自动的测量流程协助客户在生产中优化工艺稳定性,整体配置的理念使翰默的产品能够轻松融入到客户的各种生产流程中。” 吕字源先生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