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亮相世界疏浚大会 助力中国疏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凭借在航运市场100多年的创新经验,埃克森美孚更立足于全球市场,为广大航运企业和船东提供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适用范围广泛的高性能润滑产品。其中,美孚SHC™ Aware™环保型合成润滑油具备由美国环保署(EPA)颁发的美国船舶通用许可(VGP),该系列所有产品都满足甚至超过了针对环保型润滑油提出的性能要求。

近日,全球疏浚行业三年一度的顶级峰会——第 22届世界疏浚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此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船用润滑油基于大会“疏浚与生态更和谐”的主题,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与到场来宾分享了对于生态疏浚以及未来疏浚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并展示了专为中国疏浚行业打造的润滑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疏浚船舶设备实现卓越性能,帮助疏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以及绿色发展,从而助力推进整个疏浚产业的转型升级。

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在世界疏浚大会上致辞
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在世界疏浚大会上致辞

当前正值全球疏浚业转型与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本次大会迎合绿色、创新、可持续的全球经济发展趋势,以推动整个疏浚产业链的升级和思维的革新为愿景,就疏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及重大技术创新趋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埃克森美孚也表明了助力构建生态化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就疏浚行业的未来发展分享了看法,并详细阐述了全面润滑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现了埃克森美孚领先的润滑技术和丰富的疏浚设备润滑管理经验。

中国是世界上治水任务非常繁重的国家。据水利部统计,2018年我国新开工11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133项,在建工程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2019年我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扎实推进,也将进一步推动疏浚行业加快构建绿色、生态、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产方式。疏浚市场需求的深度调整,催生中国疏浚高质量供给能力的孕育,这就对船舶装备及其润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中国疏浚行业从整船进口到国内自主设计建造的跨越式发展,正持续成长为影响世界疏浚格局的重要力量。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国疏浚产业也正在积极参与国际疏浚工程建设,这都对船舶润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船用润滑油品牌和供应商,埃克森美孚始终走在航运业创新的前沿,拥有遍布全球的供应和服务网络。加上我们领先的技术支持,可以满足中国疏浚装备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配套润滑需求。同时,我们所提供的高性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能力,将不断助力各大疏浚工程提升总体经济效益。”

美孚®优释达®汽缸状况监控服务测试仪器
美孚®优释达®汽缸状况监控服务测试仪器

凭借在航运市场100多年的创新经验,埃克森美孚更立足于全球市场,为广大航运企业和船东提供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适用范围广泛的高性能润滑产品。其中,美孚SHC™ Aware™环保型合成润滑油具备由美国环保署(EPA)颁发的美国船舶通用许可(VGP),该系列所有产品都满足甚至超过了针对环保型润滑油提出的性能要求。不止如此,埃克森美孚还提供满足各种船用发动机所需的美孚佳特™船舶润滑油,应用极其广泛的美孚SHC™合成润滑油,以及美孚海王™船舶专用高速发动机油等产品。除此之外,埃克森美孚还通过专业可靠的润滑管理服务来确保船舶动力设备及其他需润滑部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其中,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可以帮助简化润滑油监控过程,帮助指导维护团队做出更好决策;美孚®优释达®汽缸状况监控服务可持续监控船舶的发动机并发现存在的问题,从而为发动机提供出色的保护,助力企业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针对大家关心的国际海事组织(IMO)将于2020年起强制推行的0.50%船舶燃油硫含量限制决议,埃克森美孚也表示将提供包括燃油供应及管理、润滑油和技术服务在内的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船东和船舶运营方在过渡期更好地应对决议的实施。

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介绍美孚®优释达®汽缸状况监控服务
埃克森美孚北亚区船用润滑油业务总经理高鹏先生介绍美孚®优释达®汽缸状况监控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