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夹具为客户提供生产保证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中国是一个具有强大潜力的市场,随着中国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欧美企业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机遇,因此瀚柏格HAINBUCH决定带着自己具有鲜明德国特色的产品与技术进入中国市场,从目前的反馈看来,中国市场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认可度很高。

“欢迎再次来到HAINBUCH,在这次CIMT 2019展会上,我们带来了非常有特色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MM《现代制造》的老朋友——HAINBUCH德国CEO Sylvia K.Rall女士对记者表示了欢迎,并邀请记者参观了瀚柏格HAINBUCH的展台。

HAINBUCH德国CEO Sylvia K.Rall女士
HAINBUCH德国CEO Sylvia K.Rall女士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在瀚柏格夹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销售经理王建英先生的详细介绍下,记者对瀚柏格HAINBUCH在此次展会上带来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该解决方案的内容具体如下:在机床主轴(或工作台)上安装好夹具本体,然后根据不同的零件用机械手自动更换夹具及定位,从而实现夹具自动更换,夹具更换的重复定位精度为0.003  mm(不需要校准);此外,零件上料及下料也可以用机械手自动完成。夹具的驱动可以是液压驱动或气压驱动。此方案是瀚柏格HAINBUCH成熟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与目前大多数客户正在使用的自动化方案相比,其最大的亮点是夹具自动更换,而非只是零件通过机械手上下料。这款真正全自动解决方案在展示之初,就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在记者参观展台的过程中,不时有观众来到此款解决方案旁询问瀚柏格HAINBUCH的相关工作人员。王建英先生表示,这只是瀚柏格HAINBUCH众多自动化解决方案中的一种,瀚柏格HAINBUCH会持续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同时,CENTREX多零点定位系统也引起了多位观众的注意,其具有多项突出的特点,应用于定位、重复定位精度小于3μm、巧妙的设计避免了过定位,从而保证装卸时没有卡顿现象,耐污并且可以在各种夹紧装置上应用等,让莅临展台的观众兴趣倍增,与瀚柏格HAINBUCH的工作人员一直热烈讨论其适于应用的行业。

在稍后的采访中,Sylvia K.Rall女士表示,面对客户提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需求,瀚柏格HAINBUCH从来不对客户说“不”。无论是大卡盘、由碳纤维制成的夹具,还是特殊心轴,HAINBUCH始终为客户提供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特殊解决方案要求,当然HAINBUCH的专家还会与客户协力制定特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家非常喜欢打破常规思维,探寻新的制造方向,而瀚柏格HAINBUCH也凭借最新的夹具技术,开创了先进的生产可能性。”Sylvia K.Rall女士对于公司的先进技术与理念充满信心。

对于为何会选择进入并大力开发中国市场,Sylvia K.Rall女士和记者分享了她的个人见解与感受:“中国是一个具有强大潜力的市场,随着中国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欧美企业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机遇,因此瀚柏格HAINBUCH决定带着自己具有鲜明德国特色的产品与技术进入中国市场,从目前的反馈看来,中国市场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认可度很高。当然,瀚柏格HAINBUCH来到中国市场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很多与我们有着密切合作的企业已经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发展趋势非常好。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并保持与他们的良好合作,瀚柏格HAINBUCH选择了中国市场作为自己重点开发的对象,就这几年的发展现状而言,我认为公司的决定非常正确。”这次与Sylvia K.Rall女士的交流时间并不长,但是记者已经感受到了瀚柏格HAINBUCH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虽然机遇必然伴随着挑战,不过在Sylvia K.Rall女士看来,挑战的出现将带来更多机会,而瀚柏格HAINBUCH应对挑战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瀚柏格HAINBUCH在未来会带给制造业更大的惊喜与创意。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