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您眼前 我们在您身边

作者:彭少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在本届CIMT 2019展会,ZELLER+GMELIN首发推出的一款新产品Zubora 20 H Extra FF,这是一款微乳性、水溶性高性能切削液,产品无甲醛、无硼、无锌和任何添加剂,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德国ZELLER+GMELIN公司一直致力于自行研发和生产工业润滑油,经过150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现有超过800余种产品,包括校泵油、切削液、水溶性润滑油、齿轮油、特殊润滑油等等。ZELLER+GMELIN公司在研发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德国总部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0%。自2006年在中国建立子公司以来,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将纯进口、高品质的德国工业润滑油带入中国机加工市场。不仅如此,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先进技术水平的实验室及高精度进口检测仪器,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我们把德国的加工工艺和技术带给了中国的客户,旨在提高中国客户的加工性能和品质,希望实现‘世界在您眼前,我们在您身边’的愿景。”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张欣先生说。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张欣先生
德杰(苏州)油品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张欣先生

在本届CIMT 2019展会,ZELLER+GMELIN首发推出的一款新产品Zubora 20 H Extra FF,这是一款微乳性、水溶性高性能切削液,产品无甲醛、无硼、无锌和任何添加剂,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同时具有出色的润滑性,高效的防磨和防腐性能。该产品可应用于各种钢材和铝材,同样适用于高硅含量的各种铝合金等,可满足常规工业和各种高难度加工工艺,包括钻孔、铣磨、车削、深钻孔、铰孔和压纹等操作。优异的润滑效果能使生产设备的刀具、工件减少磨损,同时起到良好的防锈作用,不含亚硝酸盐及其它对环境和人体有害的物质,是当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和铣床、线切割机等设备的首选产品。

另一种新产品Zubora 65H Ultra 金属切削液,几乎满足市面上所有的加工工艺,包括轻加工、重加工、车铣、螺纹及攻丝等,同时可以应用于航空航天和军工行业,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市场顶尖地位。其特点是后续消耗量极低,这得益于零件加工后切削液的带出量极低。同时,该款切削液使用过程中的维护工作量极低,并且符合欧盟生产标准,产品无硼、无甲醛、无铵类添加剂,不会形成亚硝酸或硝酸盐,满足中国客户对绿色环保的要求。

张欣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展会找到客户的需求,并且解决客户的困难,实现双赢。近年来,市场变化不断加剧,各国对于保护环境的重视程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在ZELLER+GMELIN看来,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因为我们的产品品质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期间对品质、经济、安全、环保的高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