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发展 势不可挡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在CIMT 2019展会上,蔡司照例展示了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引得众多参展观众到场咨询。

始终将测量与产品质量放在发展首位的德国蔡司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地为本地客户带来高性能及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深得中国客户的信任。在CIMT 2019展会上,蔡司照例展示了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引得众多参展观众到场咨询。在记者参观展台的时候,有幸见到了蔡司公司工业及研究事业部的CFO Stefan Müller先生,并邀请他参与了此次的采访。蔡司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一直非常重视针对市场的实际情况制定发展策略。Stefan Müller先生表示:“在蔡司看来,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都不尽相同,蔡司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技术与产品融入客户的整体生产过程中,帮助客户实现生产目标。”

蔡司公司工业及研究事业部CFO Stefan Müller先生
蔡司公司工业及研究事业部CFO Stefan Müller先生

近几年,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为制造业带来了数不清的惊喜,同时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也为制造企业带来了无数的机遇。对此,Stefan Müller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中国是目前蔡司最大的海外市场,在这里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蔡司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稳步提升,并且得到了很多中国客户的认可与称赞。因为中国市场具备的优势与特点,我们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发展战略,这样的决定得到了中国客户的肯定。”进入中国市场多年,蔡司一直尽可能地贴近中国本地客户,因为蔡司一直知道市场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推动。现在,中国市场对于全球制造业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不仅是中国的机会,也是很多制造企业的机会。”当然,机遇与挑战一定是并存的,企业如何以最佳状态面对制造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出现的挑战,Stefan Müller先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挑战其实也是机遇的一种表现,蔡司会不断地研发新产品及新技术,与客户共同适应市场的发展与变化。

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虽然因为各种原因,近两年的发展速度有所减缓,但是其为全球市场输送的能量仍不可小觑。在Stefan Müller先生看来,中国市场还有很多等待深度开发,或者没有被重点关注的行业市场,在这里,制造企业可以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蔡司今后迈出的每一步都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且一定与客户端的可持续性发展密切相关。同时,公司已经逐步完成产品应用想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转型,智慧质量系统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应用之一。而蔡司也始终将自己视为推动市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我们肩负着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重要责任,承接着客户段高效生产的重要工作,蔡司从未松懈。”在采访的最后,Stefan Müller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