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reaform 形创中国 3D 扫描用户大会盛大启航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到
Creaform形创中国为了让国内用户第一时间体验Creaform公司全新推出的“黑”科技,2019 Creaform形创中国3D扫描用户大会盛大启航!

继4月底在加拿大举行的2019 Creaform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全新发布两款产品:便携式计量级蓝光3D扫描仪HandySCAN BLACK和便携式专业级白光3D扫描仪Go!SCAN SPARK之后,Creaform形创中国为了让国内用户第一时间体验Creaform公司全新推出的“黑”科技,2019 Creaform形创中国3D扫描用户大会盛大启航!5月30日广州站首站告捷、现场反响热烈;6月5日接力北京,座无虚席、精彩纷呈!

广州站   2019.05.30

广州站广州站广州站广州站

Creaform 本届 3D 扫描用户大会针对各行各业、不同领域用户的应用需求,向与会嘉宾分享 Creaform 全新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的同时,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来自北汽新能源 (BAIC BJEV) 的尺寸专家Haltom 先生就其如何运用 Creaform 公司的技术产品进行 3D 扫描、测量和检测分享了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北京站   2019.06.05

北京站   2019.06.05北京站   2019.06.05北京站   2019.06.05

作为便携式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 公司的技术产品不但在业内具有前瞻性,且与其他领域的技术进行了全面深入整合,特别是在动态测量、在线快速检测领域都有全新突破!

2019 年全新发布的两款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无论是精度还是速度方面都有质的飞跃;两款产品分别作为便携式计量技术领域和产品设计领域的重要工具,在产品检测、质量控制以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任何阶段都可以使用,用户界面友好、操作简单、人体工学设计、学习周期短,是用户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理想助力! 

便携式计量级蓝光 3D 扫描仪  HandySCAN3D

便携式计量级蓝光 3D 扫描仪  HandySCAN3D便携式计量级蓝光 3D 扫描仪  HandySCAN3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