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机:后手机时代的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几年前,瑞士精机将其精密钟表零件的制造经验引入智能手机领域,经典的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在供应链中扮演起了重要的角色。

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

瑞士精机公司EMO2019展位号:展台号:17厅C76

手机行业经过多年的飞速增长,市场趋向饱和,进入了后市场时代。制造方式也开始由落后的粗犷式生产,迈入智能化、精益化、无人化的阶段。工业4.0应运而生。

几年前,瑞士精机将其精密钟表零件的制造经验引入智能手机领域,经典的MTR312H型全数控柔性组合机床在供应链中扮演起了重要的角色。其极高的回转精度,功能强大的五轴加工单元,CA61全自动上下料模块,ATC440自动换刀系统,满足了手机零件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要求;高达66个联动轴,60把刀具的配置,确保了一次装夹完成车、铣、钻、铰等复合加工的能力。

相比传统组合机床,瑞士精机的完全数控化、加工单元模块化、刀具更换标准化、工装快换化的设计,使其能被灵活运用于频繁更迭换代的批量制造行业中,大幅提升了产品换型和设备利用的效率。同时在灵活性基础上,瑞士精机集成在线测量系统于CA61自动模块中,结合自主研发人机界面系统PMM中的SPC功能,实现了制程的精确管控,极大地保障了生产的稳定性和良率。

伴随着通用机床界面标准(umati -universal machine tool interface)的发展,一个年产千万工件的车间,将能够实现生产数据的集中化显示,并仅依靠数十名基础的维护、工艺和管理人员满足日常运作。以往动辄上万甚至十几万工人的生产场景将被整洁有序的自动化生产所逐步取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