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精工:VF108立式高速机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到
智能主轴热补偿功能保证机台加工全过程主轴鼻端稳定在同一高度,提高工件表面质量和轮廓精度。

VF108立式高速机

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  EMO2019展台号; Hall 27,F13

1.配置西门子系统15.6''多点触控功能的电容式显示屏,搭配完美的表面质量和精度的臻优曲面功能。

2.智能主轴热补偿功能保证机台加工全过程主轴鼻端稳定在同一高度,提高工件表面质量和轮廓精度。

3.三轴螺杆均采用精密预拉设计,伺服马达直接驱动,无背隙产生,提供高速运动传输的效能与精准的位置控制;

4.五大铸件全部经过多次研究及软件分析强化,并经三次时效处理(二次热时效一次振动时效),高品质铸件极其卓越的刚性,保障了机床的卓越精度和持久的稳定性;

5.立柱采用超大跨距人字型设计,并在其前部增加了支撑点,有效抑制了其前倾的趋势,确保卓越的刚性。

6.直结式主轴最高转速15000rpm,减少中间环节,振动小,提高主轴的旋转精度和快速响应。

7.将电柜分成系统部分,强电部分,弱电部分;将动力线与信号线分开走线;有效地接地,有效地避免系统受到外界的干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