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ERTEC 公司隆重庆贺: 3DMP® 赢得最佳工业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对于GEFERTEC‐的客户业务同样重要的是3DMP生产的工件的官方产品检验证书和认证。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诞生了:车轮轴承盖,对于火车运行至关重要的一个零部件,获得德国铁路的认证。

GEFERTEC股份公司,一家位于柏林的初创企业,由于在技术上的密集研发和投入,受到专业领域的极大赞赏: 这家仅有 4 年企业历史的公司,凭借 3DMP®增材制造的新工业标准在2019年6月27日登上了行业顶峰,并获得了知名的专业媒体MM现代制造颁发的创新奖。该奖同时还是增材制造类最高级别奖。Georg Fischer先生, GEFERTEC‐的共同创始人和3DMP®‐技术的共同发明人这样评论:“我们对获得此奖项十分自豪,但是更重要的是该奖项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意义深远:最佳工业创新奖认同并确认 3DMP®为新的工业标准,这表明,对此创新工艺技术的投资有未来保障的。”

对于GEFERTEC‐的客户业务同样重要的是3DMP生产的工件的官方产品检验证书和认证。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诞生了:车轮轴承盖,对于火车运行至关重要的一个零部件,获得德国铁路的认证。目前它的整个生产周期只有两个月,相对传统的铸造工艺,生产周期缩短为原来的1/4。甚至MDR对此进行过电视专访,请直接查看这里 (Link)。

就像天气一样:这个炎热的夏天与GEFERTEC‐管理层火热的扩展计划很匹配。由于全球国际化需求,由东到西及由西向东的全面增长,我们参加了北京CIMT展会,底特律Rapid+TCT以及巴黎的国际航空展览,同时德国国内展:埃尔富特Rapid.Tech + FabCon 3.D,2019在德国德累斯顿的3D打印技术研讨会和Salach的2019年EMAG技术论坛。

用于工业制造的 3D 金属打印机
用于工业制造的 3D 金属打印机

在即将来临的第三季度,全世界都将前往德国: 我们将在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EMO再次参展(9号展馆,K03),但是我们还在我们新的(半个‐)兄弟展位EMAG‐公司展位(17号展馆 C29)上展出产品。

另外还将于2019.08.15参加增材制造方法的第 1 个 科特布斯日、2019.09.12至13日柏林第16届国际生产工艺学术讨论会,及计划于2019.09.18至20日在德累斯顿举办的材料周。

3DMP®弧焊工艺
3DMP®弧焊工艺

最后,我们隆重呈现我们在创新方面取得重大成就:3DMP®获得更高新钛合金打印速度:在当前的Ti64‐项目中,我们的(纯‐)堆积率达到900cm³/h, 即4Kg/h!我们没有理由不欢庆!

夏日的祝愿

你们的 3DMP® 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