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国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到
通过本次EMO展会,天瑞精工可以更好地提高产品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当然这也是对当地经销商的一种支持和协助。展会期间,天瑞精工可以更多地了解并获取到不同行业最新的发展信息与趋势,以及目前机床最领先的技术展示。

作为中德共同参与投资的企业,SKY MASTER天瑞克拉夫特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高品质的数控机械设备。德国与中国有深度的技术合作,我们的机床在亚洲、欧洲、美洲及非洲都有很好的销售业绩。欧洲作为我们非常重要的客户区域,我们在本次EMO展会期间,特地邀请了欧洲市场的代理商及客户,以期能够让客户更多地了解公司并向欧洲市场展示我们的机床与技术。同时,我认为在本次EMO展会上,中国机床与全球顶级机床制造厂商能够处在同一个平台上,让我们更多地认识到世界先进设备及技术。

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炜炜先生
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炜炜先生

通过本次EMO展会,天瑞精工可以更好地提高产品知名度及市场竞争力,当然这也是对当地经销商的一种支持和协助。展会期间,天瑞精工可以更多地了解并获取到不同行业最新的发展信息与趋势,以及目前机床最领先的技术展示。

天瑞精工自2014年第一次参加EMO展会,本次是第三次参加。进入欧洲市场后,天瑞精工的全系列产品均通过TUV的安全认证,并得到了欧洲客户的认可与好评,而这也也更加坚定了天瑞精工进入欧洲市场的信心,并逐步开拓全球市场,扩大市场影响力。

在本次EMO展会上,天瑞精工将展示两台配置siemens 15.6”触摸屏高速加工中心,VF108立式高速机及VF1290龙门高速机,这些设备均严格按欧洲CE标准最新设计制造,并配置有以下功能:

智能化臻优曲面功能:完美的表面质量不再依托于CAM的点位分布 ,在加工速度方面能有效的避免意外的停顿,并且实现优异的浅纹轮廓精度的;

Shop Mill功能:以工步的形式清晰显示,无需显示DIN编程,轻松将工步和几何元素结合链接在一起,在创建程序的同时,动态显示工件的加工状态;

智能化实时误差补偿系统,在机床加工过程中,实时采集机床工况,根据反馈信息实时补偿几何、热误差、力误差、空间位置误差,提高机床精度及可靠性。

除了展示三轴高速加工中心,同时天瑞精工还会展示智能化工厂管理平台和物联网技术。目前,天瑞精工还生产五轴机床,借助德国合作伙伴的五轴成熟技术,已开发生产摇篮和摆头两种主流形式的五轴机型多种,也积极的争取在欧洲市场能有更大的发展。

当前全球机床行业稳步发展,物联网等新技术的产生对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也保障了产品质量。不过,新技术的出现并不代表颠覆性改变,摆在企业面前的仍然是市场和技术挑战。机床产业涵盖了机械、电力、控制和软件等各个行业,行业间相互影响、彼此关联,构成了一套极其复杂的系统。行业的高水平发展需要这个系统均衡增长,但这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

天瑞克拉夫特也必将持续的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上继续努力。同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找到差距提升水平。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员工提供更多成长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