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德里希西根公司 ProfiMill compact 紧凑型龙门铣床

发布时间:2019-08-20
分享到
就精度和性能方面,ProfiMill系列是独一无二的,ProfiMill龙门铣床可以实现对大型复杂零件进行高效加工。

瓦德里希西根公司,EMO2019展会展位号:13厅B77

最高精度的龙门铣床

ProfiMill compact 紧凑型龙门铣床

就精度和性能方面,ProfiMill系列是独一无二的,ProfiMill龙门铣床可以实现对大型复杂零件进行高效加工。结构设计的模块化扩充了产品规格范围,为用户灵活提供了不同的选项组合。全静压导轨形式确保机床具备高动态刚性。内嵌主轴的“万能头”设计,为用户提供了灵活高效的加工方式组合。机床结构部件均采用高质量的铸铁材料,在吸振性能、刚性和温度稳定性几个方面有显著优势,这是确保大型零件加工高精度的重要基础。模块化机床设计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作为ProfiMill的姊妹机型中的小型龙门铣床,ProfiMill compact 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全静压式龙门铣床保证了机床在整个运行寿命中精度始终如一。ProfiMill compact 是加工中小型工件的理想机型。龙门间通过宽度在2,500和4,000mm之间。WaldrichSiegen的ProfiMill compact 是具有最高加工精度的紧凑型龙门铣床。

ProfiMill compact 紧凑型龙门铣床技术参数

ProfiMill compact 紧凑型龙门铣床技术参数

*以500mm为单位可作相应的延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