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从这里起步——iSESOL BOX(智能魔盒)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1日在上海举行,智能云科将携平台核心产品与实践成果重磅亮相。作为智能云科的拳头产品,iSESOL BOX也将再次亮相工博会。

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2H-A016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1日在上海举行,智能云科将携平台核心产品与实践成果重磅亮相。

iSESOL BOX(智能魔盒)

作为智能云科的拳头产品,iSESOL BOX也将再次亮相工博会。iSESOL BOX是智能云科自主研发,服务于iSESOL工业互联网的工业平台级智能硬件,致力于协助中小型制造企业的端网升级、装备智能化等一系列登云入网应用。iSESOL BOX具有两大功能:

1. 数据接入功能:iSESOL BOX能够兼容FANUC(发那科)、SIEMENS(西门子)等市场主流数控系统的数据接入采集;同时,通过智能云科自主研发的iPORT通讯协议,将设备实时状况与制造数据接入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

2. 边缘计算功能:iSESOL BOX作为平台级智能硬件,是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部署在生产现场的边缘计算节点,可对设备海量数据进行边缘处理与分析,即时对工业APP的需求数据进行快速响应,减少响应时间与流量消耗,让云端的各类工业APP得以快速实现自适应的高效协同与快速应用。

智能增效APP

目前,iSESOL BOX应用管家上的智能增效APP,已批量应用于汽车零部件、3C等机加工企业。通过iSESOL BOX的边缘计算能力,实现设备和云平台之间的数据实时交互,优化工艺参数,缩短零部件加工时间,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经测试,iSESOL BOX在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数据表现,平均提升生产效率10%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