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高品质零部件涂层荣获博世卓越质量奖项

发布时间:2019-09-05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和塑料加工行业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欧瑞康巴尔查斯荣获由博世颁发的“零缺陷证书”,以表彰其在2018年提供最高品质的零部件涂层。欧瑞康巴尔查斯为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提供零缺陷产品,并为其在质量上的持续改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证书颁发仪式
证书颁发仪式

此次收到罗伯特博世公司表彰的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巴西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零部件涂层。这些涂层被用于高压发动机柴油喷射泵的活塞中,有效减少了活塞与泵体之间的磨损,延长了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并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欧瑞康巴尔查斯位于São José dos Pinhais的生产中心目前正在为博世各种规格的泵用零部件提供涂层服务。

São José dos Pinhais的欧瑞康巴尔查斯团队
São José dos Pinhais的欧瑞康巴尔查斯团队

欧瑞康巴尔查斯巴西和阿根廷的销售运营总监Luciano M. Silva表示:“对于能成为由博世认可的顶级供应商并收到零缺陷证书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我要祝贺所有一直以来为我们的成功做出贡献的员工、合作伙伴和优质供应商,特别是我们在São José dos Pinhais客户中心的全体员工,每一天他们都辛勤地奉献着,以满足博世对我们的高期望。为客户提供最好产品的同时能保障员工和环境的安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个奖项也证明了我们对卓越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充满了无限的热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