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和高生产力设备帮助客户应用取得成功

作者:GF加工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优异的加工效果、高灵活性、高效率和工艺自动化是GF加工方案AgieCharmilles CUT 2000 X慢走丝线切割(EDM)机床的核心所在。以GF加工方案全新、开创性的电火花跟踪工艺和多样化的技术为特色,该机的高精度和高生产力能够满足行业客户严苛的应用要求并取得成功。

CUT 2000 X搭载自动换丝系统(AWC)、电火花跟踪技术并内置光学测量系统(IVU Advance),于2019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亮相。锲合GF加工方案参展本届EMO展会的主题“与您的需求紧密相连”,该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自有技术将助力慢走丝线切割技术突破极限。

优异的加工效果: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精度和表面光洁度,确保更高工件质量和生产力。高灵活性和高效率:高灵活性的机床和人机界面(HMI)的设计简化加工操作,灵活的工艺能有效缩短交货时间和加快响应速度。工艺自动化:慢走丝线切割工艺自动化并配质量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满足苛刻制造的要求。

CUT 2000 X的Vision 5用户界面让客户轻松优化生产,灵活管理任务并确保高质量,功能独特,有效提高质量和生产力。Vision 5用户界面能够让客户在最后轻松调整加工顺序,直接在任务内插入特别操作,显著提高质量和生产力。

著名的AWC系统提高客户的生产力达32%,AWC的开放式导丝器允许在粗加工和精加工之间组合使用不同直径的电极丝,有效缩短小型和复杂几何的加工时间。

由于一台机床搭载双丝轴,显著提高客户使用的灵活性。该机配两个25 kg丝轴,更换电极丝时,无需改变电极丝回路。

此外,AWC系统允许客户加工微小细节,包括高大工件的微小细节,可以用粗电极丝先进行粗加工,然后用细电极丝进行精加工。

GF加工方案的全新电火花跟踪技术是突破性的技术,电火花跟踪技术拥有先进的智能电火花防护系统ISPS,让生产企业轻松拥有智能化的慢走丝线切割加工工艺。电火花沿电极丝分布的信息越丰富,客户提高电加工工艺极限的空间越大。

电火花跟踪的ISPS模块是市场上领先的智能系统,在任何加工条件下,客户都能彻底避免断丝风险。完整的断丝保护能力为生产企业提供EDM工艺安全的优势;该机客户友好,操作便捷;在任何加工条件下,都能提高工作效率;根据电火花跟踪技术提供电花火分布的数据,可全面提高慢走丝线切割的加工效果。

电火花跟踪技术有效解决许多难题,例如电极丝晃动、高度不均和锥面导致断丝和工件加工缺陷。要达到优异的加工效果,必须尽可能均匀地沿电极丝放电。这正是电火花跟踪和ISPS的技术魅力所在——获益于该机100%的自动化和完全无断丝风险,可提高客户工作效率。

IVU Advance缩短客户设置时间,无需用测量机设置零点,无需修正测量误差就能达到更高质量和更高生产力。机床上的电荷耦合器件(CCD)摄像头让客户轻松达到更优异的加工效果,降低操作人员在现场的要求。

通过分析光强变化,可以确定工件边缘,机内测量系统允许全闭环生产,从而降低客户成本。多种测量系统分别测量和设置工件,同时还提供自动门和工件清洁解决方案。由于该机兼容自动化系统,提供全面的测量管理能力,因此客户可更有效地控制加工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