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在其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工程和设计教师将受益于此增强的 3D 扫描性能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宣布,他们在其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 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天宣布,他们在其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 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这款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可供教师向学生展示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优势及其逆向工程、工业设计和质量控制等实际应用。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ACADEMIA 50 采用结构化的白光技术,可扫描任何材料、表面类型或颜色的物体,方便各个不同操作水平的教师和学生设置和使用。它的技术规格突出了其性能水平,精度高达 0.250 毫米(0.010 英寸),测量分辨率高达 0.250 毫米(0.010 英寸)。

ACADEMIA 3D 扫描仪是交钥匙教育版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包括:50 个免费扫描到 CAD 的许可证和检测软件(可向学生展示如何完成传统或创新的工程工作流程)、五年 ACADEMIA 客户服务计划和自我培训文档。Creaform 可为教师提供免费的 Creaform ACADEMIA 样本工具包,其中包含的教学材料有助于学术研究者扩充他们的课程内容。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我们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的这一最新成员兑现了 Creaform 对教育行业的承诺,为明天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在职场中脱颖而出,”Creaform 营销项目经理 François Leclerc 这样说。“我们以教育机构能够承担的价格为他们提供质量或性能丝毫未减的完整教学解决方案。”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

Creaform 最近还为科学和工程、应用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推出了 Go!SCAN SPARK 和 HandySCAN BLACK。这两款新型 3D 扫描仪方便任何类型的无论多复杂项目的研究人员使用计量级 3D 测量技术。同样领先的软件、客户服务计划和文档包含在这些 3D 扫描仪中。

收藏
赞一下
0